不支持Flash

杰奎琳世界排名上升到61位 越来越接近年度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08:42  新浪体育
杰奎琳世界排名上升到61位越来越接近年度目标



  新浪体育讯 杰奎琳宣称2007年BMW亚洲公开赛是他职业生涯第二个欧巡赛冠军,因此让他不觉得惊奇。可是想必这一周过后的世界排名位置就让他感到惊奇。

  在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从第一轮领先到最后一轮,法国选手以两杆优势战胜丹麦选手克尔森,赢得BMW亚洲公开赛,也赢得了32个世界排名积分。他的世界排名上升了43位,达到了61位。

  杰奎琳在汤臣说:“从五年前开始,我就一直努力进入世界排名前50位,以便获得大满贯赛的参赛资格,这仍旧是我的目标。我努力要让自己的世界排名更高。”

  目前,杰奎琳的世界排名距离世界排名前50位还有11位,如果他这一个月来的好状态继续下去,他将获得今年余下来的三场大满贯赛。

  杰奎琳说:“下一周,我会休息一周,去打打

网球。随后我会去参加
意大利
公开赛,之后再去参加爱尔兰公开赛、BMW PGA锦标赛以及威尔士公开赛。大赛事接踵而来。我们所有人都知道如果你想在奖金榜上有大的提升,你必须从BMW PGA锦标赛开始打出好成绩,一直到七月、八月。如果我想打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计划上不会有任何改变。下一周我将休息一周,放松一下,然后我会继续比赛。”

  葡萄牙公开赛获得第二名,中国公开赛获得并列第六名,杰奎琳的总奖金已经达到619,325欧元,本周他位于欧巡赛奖金榜第七位。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