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因病修养排名下滑 索伦斯坦世界第一交割给奥乔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08:41  新浪体育
因病修养排名下滑索伦斯坦世界第一交割给奥乔娅

奥查娅登上世界第一宝座

  新浪体育讯 索伦斯坦由于背伤不能参赛。当地时间星期一,她的世界第一头衔交割给了墨西哥冉冉升起的明星奥查娅(Lorena Ochoa)。

  甚至上一个周末没有参加LPGA赛事,奥查娅仍旧从50场赛事中拿到了平均分12.84分。

  由于背部椎间盘的问题,索伦斯坦需要休息到本月月底,她的世界排名平均积分为12.74分。

  自从女子世界排名自2006年2月首次推出以来,索伦斯坦一直是世界排名第一。

  女子世界排名的计算方式与男子的有一些类似,也是以两年为期限,平均积分等于总积分处于这一期间的参赛总数。

  奥查娅今年参赛了六场比赛,赢得了两场胜利,拿到了一个第二名,目前位于奖金榜首位,拿到584,870美元。

  

墨西哥姑娘2006年赢得了六场比赛,总奖金超过了250万美元,最终成为了LPGA年度最佳球员。

  索伦斯坦今年参加的三场比赛中,取得了两个前十名。瑞典女皇去年赢得了三场赛事。

  在LPGA巡回赛上拿到69个冠军,索伦斯坦上个周末在佛罗里达开设了一个全新的

高尔夫学院。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