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讯-2007金牌教练吉尔克莱斯特21日首次中国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17:04  新浪体育
资讯-2007金牌教练吉尔克莱斯特21日首次中国行

冯珊珊与吉尔克莱斯特

  新浪体育讯 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高尔夫球作为一种时尚、健康的户外运动,在中国呈现出了飞速发展的势头。为了推广普及高尔夫球运动在中国的发展,激发广大高尔夫球爱好者对高尔夫球的兴趣,增加我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基础人群,缩短与国际的差距。曾经培养出了魏圣美,保罗-克里莫等顶级球员,具有世界“金牌教练”之称,现任教于国际青少年高尔夫学院(International Junior Golf Academy)的吉尔克莱斯特(Gary Gilchrist)受北京汉颂米高体育经纪管理有限公司邀请,于2007年4月21日正式访问中国。

  吉尔克莱斯特的首次中国行选择了中国

高尔夫球市场的
三个代表
城市——北京、上海和广州。在这三个城市,吉尔克莱斯特将用自己独特的高尔夫球教学让青少年朋友们生动地体会到高尔夫球的魅力!

  活动宗旨:

  激发青少年朋友们对高尔夫球运动的兴趣,让热爱高尔夫球运动的中国球员有机会参与顶级高尔夫球教练培训的课堂,聆听大师的现场指导。

  活动日程:

  4月21日:上海

  4月22日-24日:广州

  4月25日-27日:北京

  International Junior Golf Academy简介

  关于International Junior Golf Academy:

  International Junior Golf Academy——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学院,英文简称IJGA,是世界著名的高尔夫球学院之一。

  IJGA创建于1995年,坐落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希尔顿•海德岛。学院为全球的青少年提供世界上最先进的高尔夫球教学课程,他们的教学和训练的理念是使学员在教练的指导下从初学者越至冠军。

  学院特色

  IJGA是世界上唯一一所能够集训练、竞赛和学术指导为一身的综合性高尔夫球学院,在这里青少年朋友们能够得到全方位的训练。同时,IJGA结合其附属中学——Heritage Academy学院举办的IJGT(International Junior Golf Tour)为学员们提供一个展示、检验高尔夫球水平的平台。

  IJGA的目标是:让学员们在接受高尔夫球技能训练的同时又能学习文化知识。IJGA 90%以上的毕业生中都能获得拿到了美国知名大学的奖学金,而且还有一部分学员成为了职业高尔夫球员。可以说IJGA是青少年高尔夫球员的一个绝佳选择。

  学员分布

  IJGA的学生年龄从12至18岁不等,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包括美国、墨西哥、加拿大、中国、韩国、日本、英国、巴西、葡萄牙、哥伦比亚和

意大利等国。

  2007年2月,中国的高尔夫球小将冯珊珊赴IJGA学习。在短短的三个月时间里,冯珊珊已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轻松夺得了IJGT两站比赛的冠军。

  Gary Gilchrist 介绍

  出生在南非约翰内斯堡的Gary Gilchrist,毕业于德克萨斯州文理综合大学,2004年加入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学院,现任IJGA高尔夫项目主任。在此之前Gary Gilchrist在大卫·利百特学院执教十余年,建立起了一套完整的高尔夫球训练体系。

  一、在高尔夫方面的个人成绩

  1、获得10场业余锦标赛的冠军

  2、作为业余选手代表南非参赛

  3、帮助Aggies赢得了1987年美国西南分区的冠军。

  4、1989年获得PGA 巡回赛南非站冠军。

  5、参加在南非举办的PGA巡回赛,5年中获多项职业巡回锦标赛的冠军。

  二、在培养人才方面Gary Gilchrist成绩显著

  1、在过去的10年里,Gary指导了美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协会的75名美国本土球员。其中,5名成为了当年AJGA的球队队员;两名获得AJGA最具运动员精神奖;2名成为美国业余赛冠军;2名成为青少年冠军,一名NCAA女子冠军和一名Public Links冠军。

  2、Gary的学生包括:魏圣美(Michelle Wie)、保罗·克里莫( Paula Creamer),、斯恩·艾尔(Sean hair),、凯斯·威特伯格(Casey Wittenberg)、泰·特荣(Ty Tryon)等.

  三、独特的教学方法

  Gary Gilchrist建立起一套完备的训练体系,包括:适应性训练、挥杆等。他会针对每个学员自身的特点,为他们制订各自的训练项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