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选手虎视眈眈 杰奎琳BMW亚洲公开赛不敢懈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09:02  新浪体育
大牌选手虎视眈眈杰奎琳BMW亚洲公开赛不敢懈怠

杰奎琳

  新浪体育讯 当埃尔斯冲入五杆以内,蒙格玛利仅仅落后三杆,叶茨打出球场纪录64杆之时,法国选手杰奎琳感到了身上的压力,因为在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领先者并不能保证自己就能夺取总奖金230万美元的BMW亚洲公开赛的胜利。更何况杰奎琳只是领先一杆而已。

  “我每一周都在努力,都在全力以赴夺冠。我们绝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杰奎琳在媒体中心保持了三天来的冷静,可是他的话语仍透露出他真实的想法:“这项运动非常困难,你每一杆都需要努力。如果我能取胜,我会非常高兴;如果不行,我会继续努力的。”

  在谈到明天的比赛策略之时,杰奎琳表示他会像过去三天那样冷静。“非常令人兴奋。每次我处在领先榜首位,特别是在最后一组的时候,我都非常兴奋。冷静,正像我平时那样冷静,那就是我打球的方式。”杰奎琳说,“努力从中寻觅到一些乐趣,甚至是天在下雨的时候。如果一切顺利,你当然很容易就能寻找到乐趣。如果不顺利,那就继续前进。保持笑容。”

  以前杰奎琳的太太经常跟他的比赛,在现场支持他。本周,法国人有望夺取职业生涯第二个欧巡赛冠军,可是他的太太却没有在身边。

  “她以前经常来跟我的比赛,但是我们现在有了一个孩子,才16个月大,所以她必需待在家里。”杰奎琳说,“但我相信她会在家看比赛的。我当然希望她能在我身边,但不管怎样她和我所有的朋友都会在法国支持我的。”

  杰奎琳屡次与冠军擦肩而过,在参加第238场比赛的时候才赢得第一个欧巡赛冠军。之前,他在2001年英格兰公开赛上获得了亚军,在2004年登喜路锦标赛的延长赛中又败给西姆,与他的法国同胞哈维一道获得第二名。那一年的七月,杰奎琳在爱尔兰公开赛又一次获得亚军,败给布雷特-拉姆福德(Brett Rumford)。而在他最终夺取

马德里公开赛冠军之前,他还在印度尼西亚公开赛上取得亚军。至于最近的一个亚军就出现在本月初,法国人在葡萄牙公开赛上取得。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