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大易哥"再现神奇 埃尔斯:BMW赛夺冠就请喝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1:14  新浪体育
期待"大易哥"再现神奇埃尔斯:BMW赛夺冠就请喝酒



  新浪体育讯 2007BMW亚洲公开赛,厄尼-埃尔斯前两轮交出了142杆(71-71),低标准杆2杆,落后领先者 法国选手杰奎琳7杆。这超出了埃尔斯之前期待的5、6杆之内的差距。

  周四第一轮,法国选手杰奎琳交出了66赶,埃尔斯为71杆,“大易哥”落后五杆;第二轮,领先者交出69杆,总成绩来到了低标准杆9杆。埃尔斯则再次交出了71杆。

  作为2005年BMW亚洲公开赛冠军,最后两天埃尔斯会交出怎么的成绩还很难预测。在亚巡赛上 ,埃尔斯曾在2003年在尊尼霍加精英赛创造了低标准杆29杆的最低夺冠纪录。而在2005年的BMW亚洲公开赛上,埃尔斯以总成绩低标准杆26杆,领先13杆的优势赢得冠军,那也是亚巡赛历史上最大的夺冠优势。

  为参加本周的BMW亚洲公开赛冠军,埃尔斯结束美巡赛传统高球赛后,直到星期三下午才赶到汤臣浦东

高尔夫俱乐部。没能参加练习轮,不过他对比赛仍然充满了夺冠的渴望。当日在汤臣球场,埃尔斯不仅公布了设计汤臣第二个18洞球场的消息,还带来了自己品牌的红酒。“如果夺冠,就开个派对,请大家喝酒。 ”南非人愉快得笑起来。

  当然,在比赛现场,跟随埃尔斯的观众总是最多的。接下来两天的比赛,埃尔斯或许能在热情的中国观众面前贡献神奇,这是巨星的风采,也是高尔夫的魅力所在。

  今天第三轮,埃尔斯将与英国选手格雷菲斯在11时54分开球。

  (畅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