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提高距离控制难度 汪德昌:内地球员不够认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20:47  新浪体育
大风提高距离控制难度汪德昌:内地球员不够认真



  新浪体育讯 宝马亚洲公开赛首轮,汪德昌交出76杆(+4)。对这个成绩,这位中国台北老将摇了摇头,“最后四个洞1个柏忌1个双柏忌,一下子就没三杆!风很大,不太好打!”第15洞他没有开好球,球落在了沙坑边缘上,很不好打,吞下柏忌。紧接着第16洞,球感觉开得还不错,但又下水了,最后是双柏忌。

  “这轮风有点大,距离上不太好控制。但球道比以前好,果岭软硬度也刚刚好,”汪德昌说,他很喜欢这个球场,但由于周二一天都在下雨,所以没有试场。只是在周三打了一轮职业-业余配对赛。

  “成绩不够理想,可能与我对球场不够熟悉也有关系。但我真的是不太喜欢在冷的地方打球。我喜欢暖一点的地方,所以我拿冠军的时候一般都是在南方。”汪德昌继续说道,他觉得今天第9洞的旗杆插得很难,但他抓到了小鸟,表现不错;而第3洞和第12洞两个3杆洞,虽然顶着风他都一杆攻上了果岭,“其实最近我状态还不错,”在亚巡赛最新一期奖金榜上,汪德昌以50,390美金排在并列第33位。

  虽然年过不惑,但汪德昌仍然热衷于四处打比赛。现在的亚巡赛,他大部分都会参加,“像在内地、港澳台以及泰国等东南亚办的比赛我都会参加,在韩国等东北亚的比赛会比较少过去。”本赛季,他在亚巡赛上取得的最佳成绩是并列第16名,“我想趁现在还能打得动,就多打几站。”除

高尔夫之外,汪德昌还在做生意。为有更多的时间打球,他多以投资者身份出现,不会亲自去打理。

  由于国内每年都承办多站亚巡赛事,所以汪德昌每年都会来内地几次。他感觉大陆的球场以及比赛环境都要比中国台北好很多。但是“内地的一些球员最近几年都没有什么进步。他们有很多比赛可以打,却不是很认真。”汪德昌说,“如果把更多的比赛都开放出来,我们都可以来打,可能应该会起到一个刺激、带动作用。”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