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未愈影响体力 BMW公开赛首轮张连伟打出73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20:30  新浪体育
感冒未愈影响体力BMW公开赛首轮张连伟打出73杆



  新浪体育讯 “今天很可惜,明天继续加油。”还没有从感冒困扰中完全摆脱的张连伟,带着“鼻音”在BMW亚洲公开赛的媒体中心说。以高出标准杆1杆的73杆结束第一轮比赛,张连伟与黄明杰、胡牧等人并列排在50位。

  开门第一洞,张连伟在果岭环上用推杆送进一记6码左右的小鸟球,“那个小鸟推很漂亮,可惜没过10分钟,在2号洞就出现了三推,”张连伟平和的谈到第一天表现,“推杆时好时坏。”

  随着7号洞和10号洞的两只小鸟进帐,张连伟的成绩一路稳定在低于标准杆2杆,来到16洞发球台时仍然是这样的成绩。“可惜最后三个洞开球没有打好,”张连伟说,“感冒虽然影响不大,但是在后面还是在体力上有一点影响。”

  第一轮比赛,最让球员们头疼的还有赛场上变化莫测的风。“今天的风向很乱,比赛就变得更难一些。”张连伟说,“虽然前两天有下雨,但是果岭并不慢,所以推杆也很难。”

  第二轮比赛,张连伟将在早上7点开球,“虽然开球早,但是未必风就会更小,天气的东西很难预测。”张连伟说,“但是不管怎么样,我肯定要往前冲,无论如何都要尽力打好。”

  (LA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