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卡学院成立 索伦斯坦本赛季因伤仅着眼大满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1:34  新浪体育
安妮卡学院成立索伦斯坦本赛季因伤仅着眼大满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本赛季,索伦斯坦将参加为数不多的比赛,因为后背有伤,她将把有限的精力集中到大满贯比赛上。“我会努力练习,为大赛专心做准备的,”在面对瑞典媒体时,索伦斯坦这样说。

  现在已经36岁的索伦斯坦,上周学到了很多。就在吉恩公开赛前,她后背疼痛难忍,经过检查却发现椎间盘破裂,这令她不得不放弃荣誉,至少休战一个月。

  “我已经照过X光,原来这是很久以来就存在的一个问题,我只是太粗心忽略了。”索伦斯坦说,这位瑞典名将表示自己还是会保持乐观的心态,尽管伤病可能会影响到她的大满贯计划。

  “我想这就是现实,谁也没有计划到它会发生。”索伦斯坦说,“二月份,我训练很刻苦,但或许就是这个导致了伤势加重。”不过,索伦斯坦不需要做外科手术,她会通过物理疗法慢慢复原。“我们相信当索伦斯坦重回赛场时,她会更出色。”索伦斯坦的经纪人对此充满信心。

  “我想自己身体很强健,会没有什么,”索伦斯坦继续说道,在最初去看医生时她以为自己第二天可以接着去参加比赛,但没想到医生很严肃地阻止了他的想法,“这在当时很打击我。”

  对索伦斯坦来说还有一个好消息,那就是当地时间本周一,她的“安妮卡

高尔夫学院”在Reunion俱乐部正式落成。它大概有5400平方英尺,包含了一些高尔夫挥杆和体能两大项目项目。她和妹妹夏洛蒂-索伦斯坦都将担任教练。“我们的目标就是让客人和学员从这里得到启发,”索伦斯坦说,“我为自己有机会与人分享我的高尔夫心得而兴奋。”

  索伦斯坦的两位私人教练,Henri Reis(挥杆教练)和Kai Fusser (体能教练)也将在学院任教,高水平的师资力量是最吸引人的地方。

  索伦斯坦说,想做学院的想法已经五年了,她期待在高尔夫世界构筑起“安妮卡”品牌。安妮卡学院只是第一步,她要做的还有更多。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