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敏德忙于备战BMW配对赛 大帅哥差点为8不满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1:19  新浪体育
王敏德忙于备战BMW配对赛大帅哥差点为8不满足



  新浪体育讯 在BMW亚洲公开赛上你不仅能见到埃尔斯、古森、约翰-达利这样的高尔夫明星,你也能见到影视明星,比如“大帅哥”王敏德。

  王敏德最深入人心的形象是警察。他曾经凭借一部《飞虎雄心》打败刘德华和黄秋生,荣膺“银幕十大理想警察”之首。没有办法,王敏德拥有俊朗的外形和与生俱来的英气,让人一看就有安全感,可以依托。

  王敏德这一次来BMW亚洲公开赛是有目的的,他要打BMW亚洲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别小瞧他,王敏德自报的差点为8,可以搜集到的资料显示:他平时能打80杆左右。

  其实像王敏德这种喜爱体育运动,而又有这样身体条件的人,稍假时日,稍加训练,是很容易破100杆的。可是要打进90杆,甚至是80杆以内,那就要费一些精力了。

  看上去王敏德愿意做这样的努力,花这样的时间,根据BMW亚洲公开赛的一名工作人员介绍,这几天王敏德一直在香港的

高尔夫球场训练,努力在职业/业余配对赛上表现出最好的水平来。王敏德今天(星期二)将搭乘稍晚时候的班级抵达上海。

  王敏德目前的最好成绩为71杆,在深圳观澜湖尼克佛度球场打出。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