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给维克利不气馁 埃尔斯BMW高球赛关注中国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0:54  新浪体育
败给维克利不气馁埃尔斯BMW高球赛关注中国军团



  新浪体育讯 埃尔斯正在做长途旅行,从美国南卡罗来纳赶到“东方之珠”中国上海。他将在BMW亚洲公开赛上瞄准比传统高球赛亚军更好的名次。

  “我不断地敲击着冠军的大门。”埃尔斯在被美国33岁球员波-维克利打败之后说,“我没有取胜,这是非常让人失望的。但这就是向正确方面迈出的正确一步。”

  进入传统高球赛最后一轮的时候,埃尔斯落后领先者杰瑞-凯利一杆,是夺冠的热门选手之一。十分可惜,恶劣气候袭击了港市高尔夫林克斯,致使本该在周日结束的最后一轮延迟到了周一。

  波-维克利最后一轮表现非常出色,特别是最后两洞。他在17洞弄糟一个切杆之后,拿下40英尺切杆精彩地救起了标准杆,维持了一杆领先。18洞尽管又遇到麻烦,可是短杆技术再次营救了他,这一次他从36英尺之外将球推进。

  正是由于这两记精彩的救球帮助波-维克利以一杆优势打败了埃尔斯。埃尔斯仅仅在传统高球赛上获得了亚军。这是南非天王在传统高球赛上取得的第七个前十名。不过最后阶段埃尔斯仍有翻盘的可能。

  追逐2004年以来的第一个美巡赛胜利,“大易哥”在第17洞失去了机会。他开球进入了果岭后边的障碍中,吞下一个柏忌。然而埃尔斯就令结局激动人心,他将第18洞的第二杆--他最后一个打平的机会--推到了2英尺以内。

  无论如何,埃尔斯现在将来到他感到舒服的地方。两年前,他以13杆优势在汤臣浦东

高尔夫球场取得了2005年BMW亚洲公开赛胜利。的确,许多人都觉得他将再次赢得这个冠军。可是南非天王就觉得本土实力不可小觑。

  “在去年没能回来卫冕的情况下,我真的很开心能再度参加这一赛事。”南非头号球手说,“我们以前并没有看到多少本土的选手飚升到领先榜的前列,可是现在这里就有一支非常强大的中国劲旅。中国的球手非常厉害,就像他们强劲的经济一样。我想他们现在真的已经突围而出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