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第一财经商界精英高尔夫挑战赛上海滨海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1:12  新浪体育
2007第一财经商界精英高尔夫挑战赛上海滨海举行



  新浪体育讯 2007上海桃花节闭幕式暨第一财经商界精英高尔夫挑战赛4月8日在上海滨海高尔夫球场举行,历时18天的2007年上海南汇桃花节正式闭幕,由全国百名著名企业家参加的第一财经商界精英高尔夫挑战赛最终由前乒乓球名将江嘉良获得净杆冠军,刘洪昕获得总杆冠军。

  4月8日中午,作为上海桃花节闭幕前的重要活动,第一财经商界精英挑战赛在上海滨海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南汇区区长、桃花节主任张建晨先生,滨海高尔夫总裁王国锋先生,著名影视演员王志文先生等嘉宾为赛事开球。来自全国各大著名企业的100多位企业家参加了赛事,该比赛除了总杆净杆前三名之外,还设有最远距离和最近洞奖。

  

高尔夫挑战赛结束以后,滨海高尔夫球场举办了隆重的2007南汇桃花节闭幕式,及高尔夫挑战赛的颁奖典礼。来自上海市政府、南汇区政府的主要领导出席了闭幕仪式,与一百多名企业家和其他嘉宾一起观赏了文艺演出,并为高尔夫挑战赛的获胜者颁发了奖杯和奖品。

  上海南汇区依托深水港、航空港两大国际枢纽港,功能定位为上海国际航运中心主体功能区,现代装备业为主体的先进制造业集群高地,以及自然与人文景观俱佳的旅游休闲度假区。上海桃花节多年以来已经成为上海无人不知的著名旅游节,每年吸引50多万中外游客前来观光旅游。桃花节向世人展示着一个开放文明、美丽和谐的南汇新景象,座落于南汇区的上海滨海高尔夫俱乐部已经连续两年举办上海桃花节的闭幕仪式。作为国际知名的高尔夫球场,滨海高尔夫俱乐部超过50%的会员都是境外人士,成为上海和南汇对外开放、展示形象的重要窗口。

  今年3月,滨海高尔夫还承办了中国级别最高、奖金最高的女子高尔夫大赛“滨海女子公开赛”,接待了来自20多国家和地区的133名女子高尔夫选手,赛事成为上海又一个标志性的国际体育赛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