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预期周末大风袭击港市 约翰逊期待传统赛获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10:12  新浪体育
预期周末大风袭击港市约翰逊期待传统赛获连胜



  新浪体育讯 美国名人赛冠军扎克-约翰逊在港市高尔夫林克斯举行的传统高球赛上保持着他实现两连胜的微弱希望。

  爱荷华州人在平静的天气下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当第二轮结束的时候落后领先者埃尔斯8杆。埃尔斯连续两轮打出65杆,总成绩为130杆,低于标准杆12杆。

  扎克-约翰逊有望成为22年来第一个赢得开年第一场大满贯赛之后,又接连赢得下一周美巡赛的选手。他是自2000年维杰-辛格以来第一个做这样尝试的选手。

  “我来这里参赛的目的不是为了获得一个晋级,或者一个前十名就算了的。”31岁的美国选手两轮成绩138杆,低于标准杆4杆,位置爬升到了并列第13位上。“我来这里是为了取胜的。”

  扎克-约翰逊周日抵抗住世界第一老虎伍兹的攻击,以两杆优势赢得了职业生涯第一场大满贯赛。对于再次进入冠军争夺圈,他感到很开心。

  在星期四第一轮比赛结束之后,扎克-约翰逊睡了十个小时。的确他真的该休息了。在赢得美国名人赛之后,他几乎就被媒体包围着,出现在多个电视节目中。当他重新回来参加传统高球赛的时候,他于第一轮打出了奇怪的70杆。

  “经历了美国名人赛那样一周,经历了所有的情感衰竭之后,能够重新回到绳子之内,过一点正常的生活真是太好了。”扎克-约翰逊说,“我感觉很正常,是因为我已经适应了这一切。

  “而我很喜欢这个地方。这个球场甚至比奥古斯塔更适合我的击球风格。”

  港市

高尔夫林克斯是美巡赛上少有在7000码以内的球场,它主要是考验球员的精确性。皮特-戴和尼克劳斯联合设计,港市球道狭窄,果岭狭小,非常适合那些击球精确的选手,比如扎克-约翰逊。或者这也是美国名人赛冠军不肯放弃这样一个好机会的缘故。

  扎克-约翰逊第一轮的70杆包括一头老鹰,也包括一个双柏忌。他在第二轮的状态开始锐利起来。

  “今天是一个好天。”扎克-约翰逊的记分卡上包括四只小鸟一个柏忌,“昨天我的起步很糟糕,但是我今天出来就打得很好。”

  扎克-约翰逊对于周末的比赛很期待,他认为坏天气有可能减小他与领先者之间的距离。“我想星期天的比赛很困难。”扎克-约翰逊声称

天气预报说最后一轮会刮大风,“我继续维持在这里,明天打出一个好成绩,这样星期天还可以一搏。”

  德国选手兰格是最近一个连赢美国名人赛和下一周赛事的选手。1985年,他连续拿下了绿茄克和传统高球赛的花茄克。兰格追随着前辈们的步伐。1978年,南非选手加里-普莱尔赢得了随后一周的美巡冠军赛。1950年,吉米-德马雷特(Jimmy Demaret)赢得了北富尔顿公开赛。(North Fulton Open)。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