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西部业巡赛拉开帷幕 国际资格裁判现场执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08:53  新浪体育
中国西部业巡赛拉开帷幕国际资格裁判现场执法



  新浪体育讯 4月13日,重庆风和日丽。在保利高尔夫球会,聚集了一大批高尔夫爱好者,2007中国西部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从此拉开帷幕。

  中国西部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被中高协正式批准,是西部唯一的、跨区域性的大型业余高尔夫球赛事。已故首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席荣高棠先生专门为比赛题写了赛事名称。自2005年六个高协(湖南省、广西省、四川省、陕西省、贵州省和重庆市)加盟以来,在西部各俱乐部和广大业余选手的积极参与下,赛事蓬勃发展。2006年,安徽省、云南省和甘肃省高协的加盟又为赛事注入了新鲜血液。两年来,西巡赛共举办八站比赛,吸引了2000多人次参与其中。在华亚高尔夫管理公司的专业化运作下,它已成为中国高球界的知名赛事。参赛选手主要以企业家为主,为他们搭建了理想的高尔夫交流平台;同时对培养青少年选手、促进高尔夫运动以及高尔夫产业的共同发展也倾注全力。

  2007年预计举办五站比赛。2007“联通世界风杯”西部公开赛是本年度的揭幕战。为庆祝重庆直辖十周年,西巡赛首次来到这里,这也是重庆高球界至今举办的规模最大、最专业的业余赛事。

  为了确保赛事品质,突出比赛“公平、公正、权威”的特性,作为运作机构的华亚

高尔夫管理公司本次专门聘请有国际执法资质的裁判现场执法,同时也对比赛进行了更加合理化和科学化的调整,以期把西巡赛做成业界的顶级赛事。另外,“西部球王”张勇以及美女球队的参赛也都会让比赛更加精彩纷呈。

  本站举办的中国西部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2007“联通世界风杯”西部公开赛由联通重庆分公司冠名赞助。联通公司本次以自己的主打高端品牌“世界风”与西巡赛这个高端品质的赛事相结合,并依托西巡赛的平台成立了重庆联通世界风高尔夫俱乐部,强化个性化和差异化服务。红牛公司今年首次参与,红牛维生素功能饮料成为07年西巡赛的唯一指定饮料,他们还在本次比赛中设置了四个“红牛能量

加油站”,可以及时为参赛选手补充能量。

  西部,处于中国贫困落后地区,西部高尔夫也不及其他地区繁荣。也许正是因为他们的相对弱小,才会产生出更大的凝聚力。为了不辜负这种可贵的凝聚力,运作机构华亚正在着手改变模式,引入更多样化的比赛形式,以期真正实现“球员高高兴兴,球场红红火火,球市热热闹闹”的三赢局面。

  (小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