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高球赛不在此为最爱 埃尔斯传统高球赛回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0:42  新浪体育
国际高球赛不在此为最爱埃尔斯传统高球赛回升



  新浪体育讯 埃尔斯及时补救了他在美国名人赛上的失落,本周在希尔顿头岛港市高尔夫林克斯举行的传统高球赛上迅速启动。

  世界排名第五位,埃尔斯没能进入上一周美国名人赛周末的决赛,这还是他自1999年梅地那美国PGA锦标赛被淘汰以来的第一次。当地时间星期四,他在有风的天气下打出了65杆,低于标准杆6杆。

  这个成绩让埃尔斯单独位于第二位,落后第一轮领先者杰瑞-凯利两杆。事实上,在埃尔斯开球之前,他已经见到了63杆在领先榜上。不过南非人并没有感到畏惧。

  “当你见到一个人打出63杆之时,你清楚这里是可以打出好杆的。”埃尔斯说,“你应该积极看待这一点。你清楚如果你能打出低于标准杆4到5杆,应该也是一个好杆数。毕竟未来还有三轮比赛。”

  今天一开局,南非天王就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第一洞四杆洞,他9号铁将球击到30英尺处,随即拿下小鸟长推。第二洞五杆洞,3号铁两杆上果岭之后,埃尔斯从25英尺之外射下了老鹰。也就是开局两洞,他就打出了低于标准杆3杆的好成绩。

  埃尔斯本轮唯一失误的地方是第八洞四杆洞,由于没有上果岭,他三推从把球推入洞中,结果吞下柏忌。而他的最佳表现是17洞三杆洞。他6号铁将球击入果岭沙坑之中,可是那个位置却不错。他沙坑救球,小球直接进洞,他因此拿到了今天最后一只小鸟。下午的比赛相对艰难,因为阵风风速达到了25英里/小时。

  “开局是如此之好,我感觉自己已经进入了比赛的状态中,我的感觉十分好。”三届大满贯赛冠军说,“我击球击得十分扎实,感觉非常好,比上一周好多了。”

  在美国名人赛举行之前,埃尔斯对自己的状态十分满意。在练习赛中,加里-普莱尔甚至夸奖说,这是埃尔斯最有可能夺冠的一届。然后结果却是他打出78-76之后被淘汰。

  埃尔斯承认2005年膝盖受伤让他感到有一定的挫折感。“过去两年,我没有达到我应该达到的水平。有时候,我感到很大的挫败,真的不想同任何人讲话。”埃尔斯说,“我有好几年都没有在美国土地上夺取冠军了。我真的想赢得两场赛事,不是一场。我希望恢复到真正好的水平上来。”

  埃尔斯上一次在美巡赛上夺冠是2004年10月WGC-美国运通锦标赛,然而那场比赛是在爱尔兰朱丽叶山举行的。如果要算在美国土地上夺冠,那则要追溯到2004年六月份在俄亥俄州菊野山村举行的纪念高球赛。

  在问到美国名人赛之后有什么转变的时候,埃尔斯回答说:“我不知道我是否是训练过度了,又或者在奥古斯塔的时候真的心神不定。”

  埃尔斯在港市取得了不小成功,虽然还没有夺取过冠军,但是他在八次参赛的过程中就六次进入前十名。“既然国际高球赛已经不存在了,”埃尔斯调侃说,“我想现在这场比赛是我的最爱。”

  埃尔斯在参加完本周的传统高球赛之后,将奔赴上海,参加4月19日到22日在汤臣浦东

高尔夫球场举行的BMW亚洲公开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5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