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喜迎新春“佳伟杯”开场赛圆满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8:23  新浪体育
2007喜迎新春“佳伟杯”开场赛圆满收杆



  新浪体育讯 2007年4月7日,2007喜迎新春 “佳伟杯”开场赛圆满收杆!

  四月的北京,阳光明媚,百花盛开。闻着久违的花香和绿草的清新气味,挥起兴奋的球杆,佳伟的会员,在今天,相聚一起,如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当天一共举行三个赛事,分别是:会员赛、家庭赛、总决赛。赛事流程还是和前两个赛事一样,每人在九号洞开一个球,取一个最近洞奖。

  下午的家庭赛,来了好几对新的家庭组。也许受北京奥运的影响,运动已经越来越被引起关注;随着人们消费观念的改变,高尔夫有益身心、老少皆宜、富于挑战、充满乐趣的优点,理所当然成为当今家庭的首选运动项目。和自己的亲人一起同场作战,那种亦师亦友、亦兄亦弟的感情交流,让每一位参赛者都受益匪浅。

  本次总决赛,参赛选手都打出了非常好的成绩(每个赛事都有并列名次,最后采取加洞赛来决最后名次)。大家对这种业余赛事的认真与重视,以及在赛事过程中严格遵守高尔夫规则的行为,让佳伟球队组织者甚感欣慰!很多参赛选手表示,打比赛最能提高成绩,所以,他们总是很热衷于参加佳伟组织的任何赛事。

2007喜迎新春“佳伟杯”开场赛圆满收杆

  颁奖晚宴在佳伟韩式餐厅举行,现场气氛温馨。佳伟高尔夫俱乐部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总决赛前三名颁发奖杯和奖品。值得一提的是:佳伟会员嘉宾张喆先生捐出了一个幸运大奖,“塞班五天四夜双人酒店”,由张喆先生的儿子张冠翊抽取,幸运大奖最后落在了刘雨诗手中。

  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日子里,相聚佳伟,共同分享高球的快乐。佳伟会一直:想会员所想,急会员所需。用心打造每一个经典的赛事,为大家的高球生活创造更多惊喜!

  (真诚感谢张喆先生对佳伟赛事的积极参与和热情捐赠!)

  附:得奖选手和成绩:

  总决赛前三名:总决赛冠军:张喆28杆; 总决赛亚军:刘雨诗33杆; 总决赛季军:丛德军33杆;

  成人球队赛前三名:冠军:丛德军33杆; 亚军:朴正模33杆(加洞赛产生),季军:孙志强37杆;

  青少年球队前三名:冠军:刘雨诗33杆,(加洞赛产生); 亚军:孙小祎33杆;季军:张冠翊36杆;

  会员赛前三名:冠军:金永三34杆; 亚军:纪晓岚34杆; 季军:尹吉山34杆;(全部为加洞赛产生)

  家庭赛前三名:冠军家庭张喆28杆; 亚军家庭杨洪伟36杆; 季军家庭:李殿义39杆;

  距洞最近奖:青少年球队韩平野:离洞1.42码距离(文:王婉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