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积分赛首站收杆 张新伟李宇昕分获AB组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7:32  新浪体育
华商积分赛首站收杆张新伟李宇昕分获AB组冠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7年4月6日,由经济观察报社、华商名人俱乐部主办,世纪君英高尔夫运动推广有限公司承办的华商积分赛首站赛事在北京天竺乡村高尔夫俱乐部成功收杆。

  本次比赛是华商名人俱乐部以邀请会员的形式在2007年举办的第一场赛事,吸引了百余名球员参加,其中不但包括一直以来支持华商赛事的老球员,还吸引了将近三十名第一次参加华商赛事的新球员,为华商赛事增添了新鲜血液,使得参赛队伍越来越壮大。所有的参赛球员秉承华商赛事的一贯要求,在所在公司担任高级管理职务,具有优秀的综合素质和个人素养。

  4月6日下午1点,随着响亮的开球炮声,18洞同时开球,比赛正式开始。初春的天竺乡村

高尔夫球场气爽宜人,蓝天中掩映着白云朵朵,在如此绝色的美景下,球员们激情挥杆,谈笑间,比赛中,体验着高尔夫运动的竞技性,也享受着高尔夫运动所带来的酣畅淋漓的快感与精神上的愉悦感受。

  本次比赛是2007年华商积分赛首站比赛,赛事得到了许多老朋友的青睐,众义达集团提供荣威汽车做为一杆进洞大奖,汇丰银行、迈达康提供的部分球具以及内蒙古维信国际高尔夫度假村提供的果岭券等奖品;

  2007年华商积分赛全年共举办6场,采取分站赛和

总决赛相结合的形式,所有参赛者均可获得参赛积分10分,每次赛事每组第一名积分为50分,第二名积分为30分,第三名积分为20分,从第四名开始积分从10分逐步递减1分,14名开始后没有赛事积分,但享受参赛积分。10月最后一站比赛,积分将执行双倍积分方式。

  华商积分赛同去年华商差点赛一样,采取按球员的差点分组的方式,将参赛选手分为A(差点为15及以下)、B(差点在16至25之间)、C(差点为26及以上)三个组别,并分别在A、B、C三组内评选冠、亚、季军,同时此分组采取升降制,即每次比赛每组的后5名选手在下次比赛中降至下一组;每组的前5名选手在下次比赛中晋升上一组。

  本次比赛依然采用三洞一计成绩,既体现了比赛的专业性、公正性,也保证了成绩的真实性。

华商积分赛首站赛事获奖名单
一杆最远奖   李丽虹  170码
距洞最近奖   樊巧玲  距洞3码

C组冠军     李丽虹  86杆
C组亚军     樊巧玲  92杆
C组季军     李勇    92杆

B组冠军     李宇昕  80杆
B组亚军     魏建勇  81杆
B组季军     王锡铭  82杆

A组冠军     张新伟  75杆
A组亚军     史政平  77杆
A组季军     耿彦春  78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