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参赛即获晋级 米哈辛希望激发印度高尔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05:41  新浪体育
第一次参赛即获晋级米哈辛希望激发印度高尔夫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印度选手米哈辛希望自己在美国名人赛的好表现能够带动祖国的体育事业兴盛,特别是在该国的板球运动在世界杯上遭遇让人郁闷的挫折之后。

  亚巡赛奖金王第二轮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这确保了他美国名人赛处子秀一定会延伸到四天。两天的成绩为147杆(72-75),高于标准杆3杆,米哈辛的名次目前在前20位以内,而第二轮比赛目前还在进行之中。

  在奥古斯塔恶劣的一天里,米哈辛不得不面对恐怖的果岭,他今天遭遇四次三推吞下柏忌。但是18洞超级精彩的一只小鸟和17洞标准杆救平标准杆,就让印度选手离开球场的时候带着一个大大的笑容。

  米哈辛这一次成功的经历也确保了他在大满贯赛上的三战三“胜”。印度人在2002年美国公开赛和去年的美国公开赛上都打完了四轮。当然亚洲选手中还有值得庆祝的一个,那就是汇丰冠军赛冠军梁容银。韩国人打出75杆之后,两轮的成绩为149杆(74-75),高于标准杆5杆,基本上也确保了周末的比赛。米哈辛与梁容银都是第一次参加美国名人赛,其中米哈辛是第一个参加美国名人赛的印度选手。

  “我享受每一刻的时光。”米哈辛说,“在比赛期间,你就不是那么享受,特别是三推出现,和小球滚出果岭的情况时。可那就是一个学习的过程,你必须要保持耐心。

  “我第一次参加美国名人赛的经历是美好的。很明显我很紧张,但是我想我处理得很好,我获得了晋级。一半的战斗已经结束了,现在就看我周末的表现了。”

第一次参赛即获晋级米哈辛希望激发印度高尔夫

  35岁的印度人去年在日巡赛上赢得了两场比赛,在欧巡赛上赢得了两场比赛,最终获得了亚巡赛奖金王。今天他一开始就遭遇到一个寒心的开局,第一洞吞下了柏忌,在果岭上一直找不准节奏。他前九洞三个柏忌两只小鸟打出37杆,可是由于不灵光的推杆,他在10洞、14洞和16洞打出三推之后,就接连吞柏忌。17洞从12英尺之外伟大的救球,和最后一洞10英尺的小鸟就挽救了他这一天。

  米哈辛说:“最后一洞抓鸟让我满嘴留香。我今天在果岭上找不准速度。有时候我的力道大了,而有时候力道又小了。我猜想我应该锻炼推杆了。”

  米哈辛希望自己在美国名人赛上的好表现能为祖国的体育迷们带去一些欢欣鼓舞的地方。他们已经失望于在加勒比举行的板球世界杯印度队的早早退场了。

  “我不开心印度国家队在板球世界杯上的早早退场,可这就是体育运动。我希望这会对印度的高尔夫有好处。”米哈辛说,“我能获得晋级这非常好。这里有不少从印度打出来的优秀选手。希望他们看到这之后会感到鼓舞,说如果杰夫能做到,为什么我们不能呢。”

 浏览逐洞成绩 次轮分组 视频汇总 组图 美国名人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