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人赛第二轮履险 老虎伍兹行走在晋级之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04:27  新浪体育
美国名人赛第二轮履险老虎伍兹行走在晋级之间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甚至在低气温带出高杆数的星期五,老虎伍兹自己也进入了危险区域。

  在寻觅第五件绿茄克的过程中,老虎伍兹第二轮前13洞吞下了6个柏忌。

  世界第一在第12洞和第13洞都击球下水,甚至他在那两洞救球都还不错,最终以标准杆和柏忌收杆,可是当他来到14洞发球台的时候还是掉到了并列43位,落后并列领先者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提姆-克拉克(Tim Clark)和扎奇-约翰逊(Zach Johnson)8杆。

  美国名人赛的晋级线有两条,满足其中一条就可以获得晋级。第一条是选手必须要在领先者10杆范围之内,第二条是选手的名次在并列44名或以上。

  老虎伍兹在第12洞的发球击到了果岭前边,可是就滚回到山坡之下,进入了到雷氏溪里。在打出这么糟糕的一杆之后,老虎伍兹恶心地瞪着地上。在抛球之后,他拿下25英尺推杆救起了一个柏忌,这是老虎伍兹能够拿到的最好的战绩,不过就是一个空洞的胜利。

  在第13洞五杆洞,经常情况下这一洞的目标为小鸟。老虎伍兹第二杆进入溪水中。仅仅是劈杆打到4英尺处才帮助他保平了标准杆。

  当谈到老虎伍兹之时,没有什么不可能。可是落后8杆进入奥古斯塔的周末,那就是在考验美国名人赛的极限。没有人进入周末落后8杆还能从后超越夺冠的,那个杆数只有在五十多年前被赶上过,那是1956年的小杰克-伯克(Jack Burke Jr.)。

  从第二轮的比赛来看,奥古斯塔绝不是反超的天堂。低温、阳光和微风令球场比第一轮更硬,更快。在第一轮已经是柏忌的数量两倍于小鸟了。

  “我想打出许多标准杆。”美国名人赛新人布雷特-韦特里奇(Brett Wetterich)打出73杆,以142杆(69-73),低于标准杆2杆成为了会馆领先者。“你总是听到伟大的球员说大满贯赛上标准杆已经非常棒了。”

  大多数大满贯赛的确是如此,可绝不是美国名人赛。这里总是充满了大的翻转,和低杆数,可是这一次也许就不是。

  然而老虎伍兹在最后阶段仍给了人们惊喜。他在12洞吞下柏忌之后再也没有吞柏忌了。15洞和17洞射下小鸟之后,他今天以74杆,高于标准杆2杆收杆,两天的成绩为147杆(73-74),高于标准杆3杆,落后领先者5杆。这给予世界第一那么一丝的光明和希望,他最终不用担心晋级的问题了。

  布雷特-韦特里奇两轮在五杆洞的成绩为高于标准杆2杆,他尝到了平常积极进攻风格带来的恶果。

  “我在这里感觉很舒服。”布雷特-韦特里奇说,“我并不觉得自己不属于这里。我并不觉得我不应该站在领先榜首位。”

  布雷特-韦特里奇唯一的美巡赛胜利出现在去年的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上,两周前他在多拉举行的WGC-CA锦标赛上,落后老虎伍兹获得了亚军。

  今天也有一些选手打出了真正好的杆数,比如与老虎伍兹同组的保罗-卡西。他就打出了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最终与老虎伍兹战成了平手,两天成绩也为147杆,高于标准杆3杆。

  另外爱尔兰名将哈灵顿在打出77杆之后,今天也打出了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我有一些杆留在球场上了。”哈灵顿在第一轮结束之后说,“那真的是我短杆的问题。”哈灵顿两轮杆数145杆,高于标准杆1杆。

  天王级别的选手中维杰-辛格和福瑞克也都打出了红字,获得71杆,低于标准杆1杆。维杰-辛格以144杆,平标准杆结束。而福瑞克的成绩为146杆,高于标准杆2杆。

  “这里有一点风,这里有一点冷,整个比赛显得很困难。”福瑞克说,“你会失去一点感觉,你感到僵硬,你失去了一些挥杆的速度,”

 浏览逐洞成绩 次轮分组 视频汇总 组图 美国名人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