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特里奇73杆完成第二轮 老虎伍兹在希望中挣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03:49  新浪体育
维特里奇73杆完成第二轮老虎伍兹在希望中挣扎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在温度相对较低的天气可能打出更好的成绩,但这种好运气不会降临到老虎身上。在第71届美国名人赛的第二轮比赛中,伍兹的状况已经糟得不能再糟了。现在看来,伍兹准备大满贯三连胜、第五次赢得绿夹克的愿望似乎要落空了。

  第二轮以柏忌开场,老虎在前九洞共吞下了四只柏忌,成绩为高于标准杆四杆,落后领先者维特里奇7杆。

  阳光明媚、相对较低的温度、略有微风,听起来像是打高尔夫的好天气。但如果把这些外界条件放在奥古斯塔,一切都将显得苛刻。球场的果岭更硬、速度更快了。从选手的积分榜上,我们可以明显看到增加的柏忌数量达到了小鸟的两倍。

维特里奇73杆完成第二轮老虎伍兹在希望中挣扎

  今天,首轮的领先者维特里奇在第15洞他的成绩曾一度达到低于标准杆3杆。第一洞,维特里奇拿下8英尺的推杆,成功救帕。在第二洞,维特里奇第3杆进攻果岭失误,2推救帕。第三洞,维特里奇用铁杆开球,球进入球道左侧的沙坑,之后出色的推杆让他再次保帕成功。在第9洞,韦特里奇拿下小鸟,成绩达到-4杆。在第15洞,面对场上最好的小鸟机会,维特里奇开杆进水,最终吞下柏忌。

  首轮比赛共有9位选手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约翰逊便是其中一位。第二洞,约翰逊打出小鸟球,成绩降到低于标准杆2杆。辛格与汤姆斯则在成绩-1杆的行列中。

  目前,美国名将福瑞克以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完成次轮,总成绩高于标准杆2杆。“我没有超过+3的底线,今天我很满意自己的表现。”

  美国选手威尔逊本轮打出75杆,全轮没有一只小鸟,“当抬头看看场上球员的表现,我就会增加一点信心。奥古斯塔曾经以球员的咆哮闻名,这两天我很少听到,尤其是今天。”

  从上午选手的表现来看,参加比赛的96位选手中可能会有63名球员晋级,同时也许排在44位之前,包括并列的选手可能会晋级。

  首轮并列领先者罗斯已经出发,看到维特里奇的出色表现,罗斯也希望能够保持昨天的状态。米克尔森也是下午出发,昨天的76杆大大降低了成功卫冕的可能性。因为从数据统计上来看,还没有一位选手单轮成绩超过75杆后还能夺冠。

 浏览逐洞成绩 次轮分组 视频汇总 组图 美国名人赛专题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