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赛处女战首轮开门红 维特里奇69杆并列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0:04  新浪体育
名人赛处女战首轮开门红维特里奇69杆并列第一



  新浪体育讯 第71届美国高尔夫名人赛昨晚开杆,第一轮过后,英国选手罗斯和维特里奇以69杆的成绩并列第一名。英国球员霍维尔和汤姆斯70杆并列第三。

  维特里奇是第一次参加美国名人赛,2005年资格考试中让他获得参加2006年美巡赛的资格。2006年,维特里奇赢得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冠军,被选入参加莱德杯,去年在美巡赛奖金榜上获得并列第十名。维特里奇是第一位通过美巡赛资格考试,次年就入选莱德杯阵容的球员。

  “这是我第一次来这儿打球,球场真的很难。”维特里奇周二的时候和弗洛伊德打了一场,弗洛伊德帮助点出球场上几个难的果岭。除此,弗洛伊德还传授了一些切杆的技术,维特里奇认为相当有用。除了弗洛伊德,拉里-米泽(Larry Mize)也教了他不少知识。

名人赛处女战首轮开门红维特里奇69杆并列第一
维特里奇记分卡

  维特里奇今天和艾伦比、维斯特伍德同组,一开始有些紧张,在第二洞就吞下一个柏忌。但是到了第四洞,维特里奇就稳定住情绪,长推救平标准杆,随后在第六洞两推也保帕成功。第七洞,维特里奇用五号木开球,第二杆攻上果岭,面临一个从左到右的下坡推,顺利以一推结束,抓下当天的第一只鸟。整轮,维特里奇抓下五只鸟,吞下两个柏忌,成绩为69杆。

  相比参加其他的美巡赛,维特里奇认为参加美国名人赛有很大不同。“在我心中,这是最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我希望能够获胜。能够从众多明星中脱颖而出,完成一个不错的成绩,对我来说意义重大。”今天球场阳光灿烂,维特里奇认为风在第一轮中并没有太影响成绩。

  维特里奇今年到现在为止参加9场美巡赛,3月25日的CA锦标赛获得亚军,是今年最好的成绩。另外,在本田精英赛上也获得过并列第八名。9场比赛4次进入前25名,维特里奇希望能在美国名人赛上获得好成绩。

  浏览逐洞 成绩 次轮分组 视频汇总 组图 美国名 人赛专题

  (小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