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佩伍兹辉煌成绩不类比 米克尔森将延用夺冠绝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1:43  新浪体育
钦佩伍兹辉煌成绩不类比米克尔森将延用夺冠绝招



  新浪体育讯 名人赛冠军菲尔-米克尔森在奥古斯塔享有美好的感觉,他也并不想把自己的成绩与四届名人赛冠军老虎-伍兹相提并论。

  这两位美国人在过去的六年里,赢得了五届名人赛,米克尔森也认为当今的世界第一伍兹有可能成为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

  “我想击败他是个很有趣的挑战。”三届大满贯赛冠军米克尔森样这样对记者们说,“这项运动中,伍兹是我所见过的最好的球手,就像杰克(尼克劳斯)一样。现在,他处在职业生涯的鼎盛时期,与他对抗将是巨大的挑战。”

  “如果在我余后的职业生涯中,我还能赢得20个巡回赛冠军,收获超过7个大满贯赛,在总数上有50个冠军,10个大满贯赛,那就真的是很了不起了。老虎现在已有这样的成就,我还远远达不到。因此,我不会把自己跟他对比。”

  伍兹已经赢得了12项大满贯头衔,在他之前的只有尼克劳斯,拥有18个大满贯胜利。“我所希望的就是尽我所能,赢得巡回赛冠军、赢得大满贯头衔。”米克尔森补充道,“老虎在这个领域的表现给了我更多的可能性,不管怎么说,那也是我想实现。”左手怪杰去年在奥古斯塔以两杆优势赢得胜利,他对自己在最喜欢的比赛中成功卫冕充满了信心,“我喜欢来到名人赛,这是我一年中最喜欢的比赛。这周我非常用心,尽力卫冕冠军头衔。”

  “过去我在这个球场成绩都不错,在这儿我感觉非常舒适。”米克尔森在奥古斯塔过去的12次比赛中,首轮都排在前10名。 “这座球场相当不错,我感觉很好,我想老虎也是一样的。他很适合这座球场,我想打败他也很难。”因为自己谨慎的进攻策略,米克尔森像去年一样,在球包里放了两支一号木,以便更灵活地对付奥古斯塔。但在策略方面 ,会有一点点不同。

  为了短杆策略的多变,米克尔森已经成功使用了Callaway FT-5木杆,然而他希望获得更长的开球距离,这样,他的球包里就又多了支FT-i方头木。

  “方头1号木是更长,在击球距离上比我常规的1号木要远20码。”米克尔森说 到,“为了这次比赛,我在俱乐部已经呆了六个月。”“因此,当我需要距离时,会用方头1号木;当我要打短一点,或者是要躲过第10洞、13洞的树林时,我会用正常杆头的木杆。”

  在本周四的首轮,米克尔森将与

澳大利亚小将亚当-斯科特、业余锦标赛冠军里奇-拉姆齐在当地时间上午10时56分(北京时间22点56分)开球。

  (畅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