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格维奥古斯塔扮靓 金色球鞋媲美短跑王约翰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8:48  新浪体育
奥格维奥古斯塔扮靓金色球鞋媲美短跑王约翰逊



  新浪体育讯 奥格维正在向帕尼维克靠近。

  美国公开赛冠军计划在星期三的练习轮时穿上一双金色的球鞋,不仅如此他还准备在美国名人赛举行的时候穿这样一双球鞋。

  “要说的话,那是经典的金色。”奥格维说,“它们是金黄色的金色,就像亚特兰大(短跑名将)迈克尔-约翰逊(Michael Johnson)的金色一样。它们非常漂亮,是非常好的球鞋。”

  可那是金色呀?澳大利亚人肯定有自己的风格——老色的球衫不符合他的口味。可是与帕尼维克张扬的服饰相比,奥格维还没有那么放得开。当然帕尼维克总是高球界最前卫的一个,他穿紧身裤,球衫的颜色和图案只有在Garanimals才能找到。

  但是当奥格维的赞助商Puma询问他是否原因穿这样一双鞋的时候,他就说了OK。瑞典选手艾德佛斯本周也穿了相似的一双鞋来参加他的首场美国名人赛。

  “鞋子真的非常酷。”奥格维说,“当我听到是金色鞋子的时候,我也皱起了眉头。但是当我拿到手的时候,我就发现它们非常甜美。我认为它们真的很好。”

  那么这样一双鞋会与美国名人赛的战利品绿茄克相匹配吗?奥格维听到这个问题的时候笑了起来。“我想任何服饰都与绿茄克相匹配。”

  奥格维随后承认这一双鞋子以后有可能进行拍卖,而所得将作为善款捐献给慈善机构。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