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浪球友会4月7日免费畅打京山天宏练习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8:08  新浪体育
资讯-新浪球友会4月7日免费畅打京山天宏练习场



  新浪体育讯 4月7日周六,在京山天宏高尔夫练习场举行高尔夫练习场免费畅打的活动,现在报名就可以参加。届时,到现场的朋友不但都可以参加免费练习场畅打活动,更有现场的趣味比赛,并有丰厚奖品。欢迎新老会员前来参加。

  报名方式:

  拨打球友会热线:010-64953353或 加MSN:issace1949@hotmail.com 为联系人。

  以上两种报名方式任选其一即可报名,其它方式一律无效。

  为方便广大球友沟通可加入msn群:sinagolf@qqqun.com一起切磋球技提高水平

  报名截止时间:

  4月6日(周五)下午6点前。名额上限40名,先到先得,请有意者抓紧时间报名!

  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时间:2006年4月7日 (星期六)

  13:00 开始签到。请各位球友现场填写入会表格,并由球场工作人员引导至打位。

  13:30 新兵培训(自由报名)。

  14:30 开始趣味竞赛项目活动(自由报名)

  15:30 活动结束。

  练习场简介:

  北京京山天宏

高尔夫俱乐部占地近4万平方米,全长300米,宽135米。拥有72个打位超大会所设计倍感会员尊贵。俱乐部定于9月初试营业。俱乐部旁另有的采摘园、游泳馆等休闲场所以及会所内设球具店、淋浴室、茶餐厅等配套设施和即将完成的温泉工程和筹建的
网球
中心会让京山天宏成为一座集高尔夫、网球、休闲园为一体的高档健身娱乐中心。

  价目表

  收费价目表(单位:元)

  球 费 平日: 50 /100 球 假日: 80 /100 球

  打位费 平日: 10假日: 20

  灯光费 平日: 20假日: 20

  租杆费 单只: 20全套: 120

  存包费 30 / 月

  入场费 10 / 人

  练习果岭费 40 / 30 分钟

  练习沙坑费 40 / 30 分钟

  球场联系方式

  电话:010--68602692 /68603856 地址:北京石景山衙门口村东(石景山游乐园南)

  备注:另没有球杆的新浪球友可向练习场租用球杆15元/根或自带球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