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九龙山高尔夫球会3月份会员例赛如期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7:29  新浪体育
深圳九龙山高尔夫球会3月份会员例赛如期举行



  新浪体育讯 九龙山高尔夫球会在3月29日13:00拉开了九龙山高尔夫月例赛的序幕,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共有100余名会员及高尔夫爱好者,所有选手分别于18洞同时开球,杨众在比赛中发挥出色,获得总杆冠军。

  此次比赛采用新新贝利亚计分方式,奖项设置有总杆第一名,净杆前三名以及最远距离奖及最近洞奖,为增加比赛的吸引力,此次比赛奖品设置非常丰富,A99GOLF球包,手提包,航空旅行包,名牌球包球帽、阿尔卡特手机等,经过四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各个奖项都名花有主。

  五点四十分,球会举行了隆重的颁奖晚宴,一月一次的相聚甚是难得,球友们谈笑风生,畅谈球技,现场气氛一派温馨详和。

  此次月例赛的获奖人员分别为:

  总杆冠军:杨众

  净杆冠军:梁洪易

  净杆亚军:郑国平

  净杆季军:黄金树

  最远距离奖:梁洪易

  最近距离奖:周龙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