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齐拉汉:中国高尔夫成长迅速 北京公开赛成关注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7:13  新浪体育
齐拉汉:中国高尔夫成长迅速北京公开赛成关注焦点



  新浪体育讯 3月28日,2007华彬北京高尔夫球公开赛首次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华彬国际大厦举行。以下是亚巡赛执行总裁齐拉汉先生在现场的致辞: 点击观看现场视频

  女士们、先生们、尊敬的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华彬集团的同事们、各位运动员和媒体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作为亚巡赛的代表,我十分荣幸能够在这个重要的时刻来宣布华彬高尔夫球赛的启动。

  毫无疑问,华彬北京公开赛将成为下个月的关注焦点,而高达50万美元的总奖金,也将是对这个伟大国度

高尔夫运动发展的一个重大激励。

  今年的这项赛事是在中国举办的第五次亚巡赛赛事,这也大大巩固了我们和中国高尔夫协会的关系。

  在此,我要对中国高尔夫协会表达由衷的感谢,正是因为他们的不懈努力,推动了高尔夫运动逐步走向大众。

  同时,我们也要感谢赛事的冠名赞助商华彬庄园和华彬集团,他们为赛事提供了基础,并使其发展为一项另我们为之骄傲的体育盛事。

  杰克-尼克劳斯设计的华彬赛道已经获得了巨大的赞誉,我坚信,亚巡赛和中国的顶级运动员将表现出一流的水平,来争取在华彬北京公开赛上的胜利。

  众所周知,在过去的十年中,由于政府、中国高尔夫协会和赞助商的大力支持,高尔夫运动在中国成长迅速。我们也要感谢张连伟和梁文冲这两位中国高尔夫选手,他们在亚洲的卓越表现和优异成绩推动了这项运动的发展。

  我们还要感谢北京市政府和北京市体育局的支持,以及媒体朋友的帮忙,你们的报道在赛事推广中起到了关键作用。

  再次感谢大家!衷心希望在华彬北京公开赛的现场见到各位,一起体会高尔夫的激情。

  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