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尧上高尔夫会员“迎春杯”会员友谊赛圆满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4:53  新浪体育
尧上高尔夫会员“迎春杯”会员友谊赛圆满结束



  新浪体育讯 2007年3月25日,尧上会员“迎春杯”会员友谊赛在北京尧上乡村高尔夫俱乐部金门球场举办,近百位尧上会员参加了此次比赛。当天天气晴朗,略有微风,经过一整个冬天的休整,金门球场早已绿意融融,以早春独有的勃勃生机迎接着选手们同样高昂的兴致。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选手们均有不错发挥。最后,吴宝林先生以75杆的好成绩捧走了男子总杆冠军奖杯,邱平先生、孙喜峰先生分列二、三名;单晋元先生以净杆71.4获净杆第一名,张川先生、何连义先生分获二、三名;谢艳女士获女子总杆冠军;郭长青先生获一杆最远奖,崇宝欣先生获距洞最近奖。遗憾的是,由众义达商贸有限公司提供的一杆进洞大奖——荣威汽车一辆无人获得。

  随着本次比赛的结束,

高尔夫运动又将迎来一个崭新的春天,在新的一年中,愿尧上高尔夫优美的环境和周到的服务,能带给您更健康愉悦的运动享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