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克尔森拍照事件遇曲折 奥古斯塔官方摄影嫌疑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1:48  新浪体育
米克尔森拍照事件遇曲折奥古斯塔官方摄影嫌疑大



  新浪体育讯 2006年美国名人赛星期日留给米克尔森的唯一一个负面记忆是早上完成第三轮的时候发生的一段插曲。当米克尔森正在上杆的时候,18洞发球台上方的一个支架突然响起了相机的快门声。结果导致米克尔森的发球偏离了大方向,出现一个柏忌,领先杆数也随之少了一杆。

  米克尔森在围绳之内开始发起火来,而这是很少有的。

  同样火冒三丈的还有奥古斯塔的官员们,他们无法找出犯错的那位摄影师。比利-佩恩(Billy Payne),去年媒体委员会的主席,最终只能取消了站在那个高台上的所有摄影师继续在下午拍照的资格。

  “没有人最后承认是他们做的,因此在那个看台上的摄影师全部不准拍照。”米克尔森今年2月份说,“我想做这样一个决定的人很不容易,因为他希望这些人来报道赛事,可是他同时意识到摄影师不应该决定竞赛的结果,又或者侵犯竞赛的完整性。我真的很感谢这样的决定。”

  上个星期,米克尔森重新回到奥古斯塔。他与父亲和兄弟一道练习(据说米克尔森在那一轮里错过了3个15英尺以内推杆的情况下,还打出了65杆)。

  在会馆里,米克尔森顺便溜了一眼今年官方的宣传海报。

  猜想一下当他翻到48-49页的时候有多么震惊。那一页竟然刊印着去年星期天的早上米克尔森在18洞挥杆的情景。球迷围绕着球道,而左手怪留下的正是上杆的瞬间。

  看上去奥古斯塔要找到罪魁祸首几乎是肯定的了。官员进行了一番调查,可是发言人却拒绝透露这是谁拍的,只是说这张照片并不是出自那架犯错的相机。

高尔夫摄影师确认说这种品牌的照相机设置了特殊的程序,所发出的噪声在20英尺之外(6米之外)是听不见的。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