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尼克劳斯新球场考验高手 华彬北京公开赛4月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1:19  东方体育日报
尼克劳斯新球场考验高手华彬北京公开赛4月开幕



  亚洲巡回赛之一的2007华彬北京高尔夫球公开赛将于4月下旬在北京开战。梁文冲、张连伟等中国高手和一百多名各国球手,将在“金熊”杰克-尼克劳斯布满陷阱的华彬新球场上展开争夺。

  4月23日至29日,高尔夫亚洲巡回赛之一的2007华彬北京高尔夫球公开赛将在华彬庄园高尔夫球场拉开帷幕。作为2007年度北京最高级别的高尔夫赛事,比赛邀请了156位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及中国的顶尖球手参加,其中包括目前中国顶尖高手梁文冲、张连伟等人。在最新的亚巡赛奖金榜上,近期表现不错的梁文冲已经升至第二位。

  令人惊讶的是,世纪球王“金熊”杰克-尼克劳斯将亲自来京,为华彬北京

高尔夫公开赛开球,并出席华彬新球场的开幕仪式。尼克劳斯是世界公认的最伟大的高尔夫球员之一,他至今总共赢得了73场美巡赛,其中包括18场大满贯赛,是迄今为止世界上赢得大满贯赛数最多的选手。尼克劳斯是华彬新球场的总设计师,不仅为比赛选手设计了一流的赛场,更为他们安排了众多精彩的陷阱。

  华彬球场曾多次承办国际国内高尔夫赛事,如2004年的大众大师赛和2005年Johnnie Walker Classic高尔夫赛。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说:“华彬赛将与亚巡赛紧密联系,将成为北京最有影响力的赛事之一。”中国高尔夫球的高手张连伟和梁文冲将会领衔此次比赛。作为中国的顶尖球员,梁文冲在不久前结束的新加坡名人赛中夺冠,成为继2003年在同一赛事中张连伟夺冠之后,第二位在欧巡及亚巡赛共同认可的赛事中夺冠的中国球员。(本报驻京记者 顾晨 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