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空联盟主推中国高尔夫 客人乘机可得高尔夫球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9:45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星空联盟主推中国高尔夫客人乘机可得高尔夫球券



  世界最大的航空联盟“星空联盟”宣布,3月4日起在中国市场推出以高尔夫球为主题的推广活动。参与此场活动的乘客,可以免费选择中国球场或英格兰、德国、香港、日本、韩国、葡萄牙、苏格兰、南非、西班牙和泰国的高尔夫球场打球。

  据悉,此推广活动适用于从中国出发的往返国际旅客,其所持有的国际航班机票价格达到或超过人民币4000元(含税)。据悉,从现在至5月31日期间,搭乘这一全球最大航空联盟任何一成员航空公司国际航班的旅客,可以享受“星空联盟”提供的一局高尔夫球赠券或免费高尔夫球课程。

  参与“星空联盟”此次推广活动的旅客,要在搭乘航班前登录星空联盟网站在线注册,提供常旅客会籍详细信息和有效电子邮件地址,并选择首选日期和

高尔夫球场地。这一微型网站也涵盖参与此次活动的全球高尔夫球场信息,以及“星空联盟”成员航空公司机票预订和飞行常旅客计划链接。尚未加入“星空联盟”成员航空公司飞行常旅客计划的客人,在注册参加本次推广活动同时,即可获得联盟常旅客计划会籍。客人完成往返旅行后三天,“星空联盟”将把一局高尔夫球赠券或高尔夫球培训课程的赠券发送给客人。

  斯里兰卡航空推出2680元特惠往返机票

  为庆祝中国与斯里兰卡建交50周年,斯里兰卡航空公司与斯里兰卡旅游局联手推出斯里兰卡特惠旅游产品,价格仅为平时的一半。此次推出的斯里兰卡往返特惠机票价格为2680元(不含税),而给中国游客带来更多实惠的是打包机票及斯里兰卡旅游特惠产品,价格为3780元起;产品有5天3晚及6天4晚两种行程。行程中精选了斯里兰卡最具特色的旅游目的地:首都科伦坡、山城康提、大象孤儿院所在地平努瓦拉,即南部海滩胜地。优惠活动自本月起至6月30日结束。两条线路都是半自由行产品,只要两人以上,都将有独立空调车及英文导游陪同全程,也可要求中文导游陪同。

  至尊旅程塞班高尔夫3月最新特惠

  对于热衷高尔夫旅行的人们来说,塞班岛业已成为太平洋地区最炙手可热的高尔夫旅游度假的天堂。初春三月,至尊旅程特推出“塞班高尔夫”特惠线路。此行程从北京出发,经韩国首尔至塞班,为期5天。劳劳海滩高尔夫度假村(Lao Lao Bay Golf Resort)、珊瑚海度假村(Coral Ocean Point Resort)、玛丽安纳乡村俱乐部(Marianas Country Club)以及鱼狗高尔夫林克斯俱乐部(King fisher)都是你挥杆的最佳之地。四人成团报价:球手8280元/人起,家属6600元/人起,此价格仅在3月适用。

           

  山东烟台旅游将重点打造四大高端产品

  今年,山东省烟台市将重点打造高尔夫、

葡萄酒、温泉、会展等四大旅游高端产品,该市也将向旅游休闲度假类城市转型。据烟台市旅游局有关工作人员介绍,目前,烟台市已建成四处大型高尔夫球场、八处温泉和葡萄酒庄,利用现有优势发展产业链较长的高端旅游产品,加上多方面的历史文化资源优势,烟台将会吸引越来越多的入境游客。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