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姆斯乐于设计高尔夫球场 红石主场作战不占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8:48  新浪体育
汤姆斯乐于设计高尔夫球场红石主场作战不占优



  新浪体育讯 不少大牌明星为了提前备战美国名人赛,纷纷放弃了即将开打的休斯顿公开赛。不过,对于大卫-汤姆斯来说,休斯顿公开赛却具有特殊的意义。因为该项赛事的举办地红石高尔夫俱乐部,便是汤姆斯与著名设计师里斯-琼斯一道联合设计的。然而,就算在自己设计的球场上比赛,汤姆斯也未必能够占得夺冠的先机。

  作为美巡赛的著名球手,大卫-汤姆斯除了赢得12个美巡赛冠军之外,在高尔夫球场设计的领域里也占有一席之地。“我非常喜欢设计高尔夫球场。我设计的第一个球场是卡特种植园(Carter Plantation),在2003年对外开放。后来,我过来帮助里斯-琼斯一块设计红石高尔夫俱乐部,我从他那里学到了很多的东西。我还和他一起改建了巴吞鲁日高尔夫乡村俱乐部(Baton Rouge Country Club),它将在今年夏天重新开放。另外,我在洛克波特也建造了新的球场。这个新球场明年开业的时候,我希望人们会真的喜欢。我还有另外一个球场在田纳西州的克拉克斯维尔,它应该在今年夏天动工。”

  谈到自己设计的

高尔夫球场,汤姆斯显得滔滔不绝。但是,这也无法令他回避去年在自己设计的红石球场上溃败的事实。在上赛季的美巡赛里,汤姆斯总共有4次未能入围决赛,而在红石球场举办的休斯顿公开赛就是其中的一项赛事。“今年是红石高尔夫俱乐部连续第二年举办休斯顿公开赛。去年,我在这里一点也没有占到便宜,两轮过后便被淘汰出局。我当然希望今年的成绩会好一些。”

  转入新的赛季,汤姆斯的表现差强人意。在已经参加的7场比赛里,他有3次进入了前10名,最好的成绩是梅赛德斯锦标赛取得的并列第8名。如今要在去年被淘汰的休斯顿公开赛上有突出的表现,对汤姆斯而言也绝非易事。

  对于下月初进行的美国名人赛,汤姆斯同样也抱着比较乐观的心态:“自从奥古斯塔增加长度之后,我在最近几年的美国名人赛里都打得并不好。不过,我也在1998年和2003年的美国名人赛中取得了前10名的成绩。所以,我知道自己也能在奥古斯塔球场打出好球。”在四大满贯赛事里,汤姆斯有过一个冠军的入帐,那就是2001年的美国PGA锦标赛。

  现在看来,汤姆斯要在美国名人赛取得突破,就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可是在他心里边,未能全程观看儿子的

棒球比赛,才是真正令他头痛的地方。“我儿子的棒球赛季已经开始了。他很喜欢棒球,我也喜欢看他的比赛,可要我全程看他的比赛,却是我最难于完成的工作。”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