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斯能邀请赛福瑞克坐庄 霍维尔三世承诺将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09:27  新浪体育
艾斯能邀请赛福瑞克坐庄霍维尔三世承诺将参赛

福瑞克

  新浪体育讯 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成为第一个加入2007年艾斯能邀请赛(Exelon Invitational)阵容的选手。这个由福瑞克做东的比赛将于6月4日举行。

  查尔斯-霍维尔三世2007年的开局相当之猛,他已经在八场比赛中拿到了五个前十名,包括尼桑公开赛的冠军。该冠军也是美国年轻人五年来的第一场胜利。

  “查尔斯是本赛季最为火暴的一名选手。”福瑞克说,“当大满贯赛即将来临之时,他足可以媲美美巡赛上任何一个打得出色的选手。”

  福瑞克将第九次担当艾斯能邀请赛的东道主。宾夕法尼亚的爱司俱乐部(The Ace Club)将连续第二年举办赛事。由加里-普莱尔设计的这个球场已经确定在本次赛事之后还会再举办两年。

  去年,福瑞克在最后一分钟退出了比赛,剩下奥海尔、亚当-斯科特和约翰-达利交战。最终,约翰-达利成了最大的赢家,拿到了13万美元的奖金。

  其他参加过这一赛事的美巡赛明星还有艾波比、查德-坎贝尔、迪玛科、大卫-杜瓦尔、维杰-辛格、加西亚、大卫-汤姆斯和米克尔森。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3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