飚车致人死亡事件 阿特瓦尔承认当时时速80英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09:03  新浪体育
飚车致人死亡事件阿特瓦尔承认当时时速80英里



  新浪体育讯 佛罗里达高速公路巡逻队(Florida Highway Patrol)的卷宗显示:美巡赛球员阿特瓦尔估计在45英里限速区域,他的时速达到了80英里,结果他旁边的那辆轿车在加速的情况下出现翻车,致使司机死亡。

  目击者声称3月10日那一天,阿特瓦尔与死者约翰-帕克(John N. Park)在街道上飚车。没有任何刑事罪行提起诉讼。巡逻队的成员星期四表示还有一个月,调查就会完全结束。

  到底阿特瓦尔与约翰-帕克当时的时速是多少,佛罗里达高速公路巡逻队仍旧没有得出结论。可是一份初步的报道就显示阿特瓦尔估计他当时的速度比规定的速度快了35英里。而目击者则表示两人当时的速度都有100英里/小时。

  蓝色长颈鹿(Blue Giraffe)公司是阿特瓦尔的经纪公司,其首席执行官罗伯特-库斯勒(Robert Kreusler)表示该公司不会对速度做任何的评论。罗伯特-库斯勒说:“阿特瓦尔断然地否认他参与了任何的

飚车和街头飚车行动。”

  根据佛罗里达高速公路巡逻队的档案及车辆注册的信息显示,两位驾车人驾驶的车辆都是性能非常好,价格相当贵的豪华轿车,速度可以达到惊人的地步。阿特瓦尔驾驶的是2006年

宝马M6,500马力的引擎。而约翰-帕克驾驶的是2006年梅赛德斯CLS 55 AMG,469马力的引擎。

  巡逻队队员金-米勒(Kim Miller)表示没有任何迹象显示两辆车有过直接的接触。她说约翰-帕克的车失去了控制,跑出了公路,撞到了一处篱笆和一棵小树上,翻滚了8次。

  “你能清晰地看到草地上的印记。”金-米勒说,“当他上下翻滚的时候,汽车也分崩离析。这是一起非常严重的撞车意外。”

  在约翰-帕克对轿车失去控制之后,阿特瓦尔向四车道公路的另外一个方向调头,已经跨越过了中线,冲入到反方向的车道上。不过金-米勒表示印度人并没有和其他车辆撞车。

  金-米勒表示阿特瓦尔并没有进行酒精测试和毒品测试,因为对于刑事调查者来说,他很明显是清醒的。金-米勒同时说约翰-帕克相信也没有饮酒。

  阿特瓦尔的代理律师说,印度人此前并不认识约翰-帕克,在整个事件中也没有任何过错。33岁的高尔夫球员和48岁的帕克在郊区公路的一个弯道上失去了控制。那条公路是迪士尼乐园与奥兰多西部高档社区之间的一条颇受欢迎的捷径。

  阿特瓦尔是第一个在欧巡赛上夺冠的印度选手,2002年在新加坡名人赛上他以五杆优势夺冠。一年之后,他去考了美巡赛资格学校,并获得了参赛卡。阿特瓦尔成为第一个来自印度的美巡赛选手。两年前,阿特瓦尔差一点赢得了一场美巡赛。当时他进入了南方贝尔精英赛的五人延长赛,只可惜最终他被米克尔森击败。去年他在奖金榜上仅列140位,没能保住完全的参赛席位。今年,印度人只打了三场比赛,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上获得了并列36名,过去两周在墨西哥和本田精英赛上都被淘汰。直到本月底的休斯顿公开赛,阿特瓦尔才会再次拥有参赛资格。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