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瑞克身体复原 CA锦标赛取得70杆保持夺冠势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美国公开赛冠军福瑞克庆祝在两个星期的修养之后成功重返美巡赛,当地时间星期四他在WGC-CA锦标赛上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取得了一个十分稳定的成绩。

  世界排名第二位的福瑞克退出了上一周在湾丘俱乐部举行的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因为他左手腕十分疼痛,需要预防伤势进一步恶化。

  “我的手腕现在是好了。”福瑞克在完成首轮比赛,落后领先者斯滕森和艾伦比三杆之后说,“我在西岸挥杆赛结束的时候,以及在本田精英赛上感到了疼痛。我放弃了湾丘邀请赛的参赛资格。

  “我能够到这里来参赛,但是我感到有一点紧张,因为我就像在过手术之前的日子一样,只是还没有那么糟糕而已。”

  福瑞克2004年做了关节镜下手术,修复了他左手腕的韧带损伤。“我想去看医生,以确认一切都安好,我不会再受到伤害了。”36岁的美国选手补充说,“我的警惕性也许太高了,但是我就获得了一份很好的健康清单。我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测(MRI),每样东西看起来都是完好的。”

  职业生涯赢得12个美巡赛冠军,福瑞克赢得了2003年美国公开赛。今天他很满意自己在多拉的短推表现。

  “今天6英尺以内的推杆我都推得很好,因为这个原因我将这一轮算是理顺了。”福瑞克说,“在风中,以及在这样的条件下,你需要这样做。可是在此之外距离的推杆,我拿下的就不多。”

  今年参赛六场,福瑞克三度进入前十名,他正在寻求今年第一个冠军。他并不把多拉作为美国名人赛的热身场所。

  “我不确定本周在多拉的表现除了在打

高尔夫方面,是否是奥古斯塔的热身。”福瑞克2000年曾经赢得过多拉公开赛,他说,“但是我喜欢在这里打比赛。我过去在这里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我总是期待着到多拉来打比赛。”

  年度第一场大满贯赛美国名人赛4月5日到8日将在奥古斯塔举行。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