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给球场带来机会 万柳推出活动迎接打球季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20:50  新浪体育
暖冬给球场带来机会万柳推出活动迎接打球季节

球会总经理詹国勇

  新浪体育讯 今年全球暖冬,对于北方的高尔夫球场来说或许是一个福音。12月份,要不是一场雨雪天,许多北京的球场还不想关门。冬季,北京有三家球场继续开门迎客,客人几乎天天爆满。而2月份刚过,球场耐不住寂寞纷纷开场。

  上海球场的球道草早早泛绿,而北京球场的球道草还在沉眠中。虽然北京目前温度还是在10度以下,但是一些靠近市区的球场球道草已经泛绿,其中万柳高尔夫球场就是一个。在新的打球季节的来临之际,万柳高尔夫球场做好充分准备迎接贵宾。

  推出打球“4.20活动”

  4.20,说的是以4小时20分种打完一个18洞。过去,南方的球场推出了4.15活动,也是打球时间严格控制在4小时15分种。由于万柳高尔夫球场在四环之内,交通十分便利,许多会员在定场时间上很随意,再加上球场管理控制上不足,去年一年关于打球速度上的投诉比较多。“我们以正常的打球速度测试过,而且针对万柳球场前后九洞距离比较远的特点,我们提出完成18洞打球时间要求。”万柳球场总经理詹国勇介绍说,“推出4.20活动,希望每一个会员都充分享受打球的乐趣。”

  “4.20活动”的概念,在今年的万柳开场赛上就提出来。开场赛上,所有的嘉宾胸前都贴上的这个活动标语。对于贯彻执行这个要求,也相当重要。在第一洞出发台有记时表,客人下场的时候球童都会记下开球时间,结束的时候也会有记录。“根据留下来的时间记录,对于超过规定时间的。我们的会员服务部门会在事后电话提醒会员下次需要注意这个击球时间。”万柳球会的运营总监张小姐介绍,“会员被警告三次之后,第四次我们会以发函件的形式通知他。如果情节严重,我们会考虑取消他们周末约球的权利。当然,我们会以温馨友好的方式电话通知客人。”

  将关爱继续延续下去

  对于所有会员制的球场来说,“关爱会员”给会员提供良好的服务都是最重要的。“万柳一直是会员专属的球会,”詹国勇说,“今年,我们另外一个活动是要将关爱继续延续下去。”万柳引入了打球保险,所有会员都将免费保险,打球的嘉宾则多收10元。据张秋颖介绍,有了这个保险之后,所有打球人员在球场上发生的人身意外等都将有保障。“比如,会员开车的时候将球车磕破,一般破一些油漆都要求赔偿两百元,”张秋颖说,“球场考虑维修需求不得已,真的跟会员索赔也很尴尬。今年从关爱会员出发,我们给所有会员投保,以后所有的意外支出都由保险公司来支付。”

  球童是高尔夫球场的一面窗口,也是球场服务水平的一个晴雨表。去年,关于球童的投诉也比较多。对此,万柳球场今年引入球童评级体系。球童被分为A-E五个等级,E级球童是实习球童,是不允许收小费的,如果发现即会被开除。实习球童转正之后,就是D级球童。不同等级的球童,在出场费上也有差别,这样鼓励球童不断提高业务水平,进而提高服务水平。

  除了投保、球童提高服务之外,万柳今年还将规范定场服务。由于万柳在市区,许多会员在定场时间上都比较随意,订的12点的场子,到12点10分还没有到球场。“今年,我们四个大堂副理会实时查看网络,”张小姐说,“提早15分种电话通知会员,提醒预定打球的时间。保证会员提前到场、准时开球。”

  据悉,万柳高尔夫球场另外九洞的房子拆迁工作将于2008年底完成,大型会所将于08年年底在后18洞的区域启用。届时,万柳球会将有18洞和9洞灯光球场。

  (小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