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与USGA达成8年协议 直播美国公开赛到2014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高尔夫协会和ESPN公司达成了一个八年的协议。一直到2014年,ESPN都会担任美国高尔夫协会赛事的转播单位。

  自从1982年开始便转播USGA锦标赛,ESPN到2014年都会是美国公开赛、美国女子公开赛和美国常青公开赛的独家有限电视转播单位。这份合同同时给予ESPN全球的多媒体权利,包括通过ESPN国际台,和新媒体增加赛事的曝光度。

  “我们很高兴仍旧是USGA锦标赛之家。”ESPN总裁乔治-博登海姆(George Bodenheimer)说,“美国高尔夫协会长期以来都拥护我们多媒体策略,这一策略将继续为高尔夫球迷提供紧张刺激的内容,同时为体育观众的拓展提供了机遇。”

  “我们很满意与ESPN长期而愉快的合作。”美国

高尔夫协会总裁沃尔特-翟威尔(Walter Driver)说,“我们很高兴ESPN重视对我们全国锦标赛的转播工作。我们视ESPN为美国高尔夫协会家庭中的一员。”

  ESPN将继续

电视直播赛事动态,并且提供前瞻和精华展播。2007赛季,ESPN将电视转播美国公开赛14个小时,美国女子公开赛和美国常青公开赛合计8个小时。

  ESPN国际台将增加非洲的报道权,至于亚洲、加拿大、加勒比、拉丁美洲和中东地区的报道权将维持不变。ESPN新媒体包括多项内容,其中包括手机的适时服务等,比如星期四和星期五赛事的视频点播服务。

  ESPN公司是世界上处于领导地位的跨国多媒体体育娱乐公司,包括50多个多媒体的体育资产。公司包括六个本地的电视台:ESPN,ESPN2,ESPN Classic,ESPNEWS,ESPN Deportes,ESPNU。

  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布里斯托尔(Bristol),ESPN的80%股份为ABC公司所有。至于ABC公司则是沃尔特-

迪士尼公司的未直接子公司。ESPN另外的20%股份由赫斯特公司(Hearst Corporation)所持有。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