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妻子临盆丈夫扔高尔夫球杆 好爸爸为孩子放弃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1:47  东方体育日报

  伍兹是个好爸爸,他可以为了孩子的降生而放弃卫冕英国公开赛。不过就目前看来,“最佳爸爸”的头衔恐怕还落不到他的头上,因为有一个人冲到了他的前头——莱恩·帕尔默。

  就在别克邀请赛的最后一轮,这个30岁的美国男人在多利松的草皮上完成一连串的极速竞走,并不是因为比赛拖拉而被裁判催场子,而是他要赶回去迎接孩子的降生。和伍兹一样,这也是帕尔默的第一个孩子,只不过这回医生在产期预测上似乎是出了小岔子。

  此前,帕尔默只在美巡赛上拿到过一项冠军头衔,那还是2004年在

迪斯尼举行的船井精英赛上。可以说,他就是位默默无名的美巡赛球员。因为和“高球皇帝”阿诺·帕尔默同姓,所以他经常被问两人之间有否关系。不过实际上,他们的唯一关联也就是那个姓而已。

  在别克邀请赛的前三轮,帕尔默以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40位,落后领先者8杆。这位准爸爸在第四轮以标准杆走完3洞之后,接到消息说妻子临盆在即。于是他立马弃杆,往达拉斯的家中赶,希望能够亲眼见到孩子的降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