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别克邀请赛五度夺冠 老虎伍兹实现美巡赛七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8:55  新浪体育
别克邀请赛五度夺冠老虎伍兹实现美巡赛七连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挟着他的风雷之势继续横扫美巡赛,让结果太容易预测。

  在多利松南球场第九洞射下老鹰,追上领先集团,老虎伍兹最后一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星期天反超成功,实现别克邀请赛三连冠,以及美巡赛七连冠。

  老虎伍兹四轮成绩为273杆(66-72-69-66),低于标准杆15杆,领先两杆夺取第五个别克邀请赛冠军。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最后一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四轮成绩为275杆(70-64-73-68),低于标准杆13杆。前三轮一直领先的美国新人布兰德-斯勒德克尔(Brandt Snedeker)打出71杆之后下降到单独第三名,他的总杆数为276杆(61-70-74-71),低于标准杆12杆。54洞的另外一个并列领先者24岁澳大利亚新人安德鲁-巴克尔(Andrew Buckle)与巴巴-沃特生(Bubba Watson)、马克-卡卡维查(Mark Calcavecchia)再落后一杆,获得并列第四名。

  老虎伍兹说:“无论如何,从后边超越,最终夺取冠军都是一种非常棒的感觉。”

  老虎伍兹的胜利获得了安德鲁-巴克尔和杰夫-奎尼(Jeff Quinney)的帮助,这两位选手在后九洞都获得过领先位置。可是在大约15分钟的时间里,他们都坍塌下来。

  查尔斯-霍维尔三世在后几洞向老虎伍兹发起了挑战,他在四洞里射下了三只小鸟。可是老虎伍兹很快就还以颜色,17洞他第二杆将球击到果岭上2.5英尺处,随即拿下小鸟,将领先优势增大为两杆。这也为他打18洞提供了一个安全的氛围。最后一洞,老虎伍兹拿下标准杆,赢得了第五场开年揭幕赛,获得93.6万美元冠军奖金。

  多利松继续恶劣对待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他在18洞拿下50英尺老鹰推尚可以将比赛逼入延长赛,但是他的那一推在过斜坡的时候就太急,最终在那一洞出现三推。查尔斯-霍维尔三世为此获得了职业生涯第十个亚军。两周之前,他刚在索尼公开赛拿到了一个亚军。

  “我给他斗争了一段时间。”查尔斯-霍维尔三世说,“无论什么时候,你想与他对抗夺取冠军,都是困难的。我在那一段时间打得很好,可是他就岿然不动。”

  在中断四个月之后,老虎伍兹的连胜记录恢复了。上一次他在美巡赛夺冠是在WGC-美国运通锦标赛上。10月1日,世界第一在伦敦郊外以8杆优势夺冠。他跳过了赛季末的巡回锦标赛和赛季初的梅赛德斯锦标赛,同时他也知道了太太怀孕的消息。

  唯一不会改变的是他的高尔夫,就像网球之于费德勒。费天王也在这个星期日夺取了胜利。他赢得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之后,拿到职业生涯第10个大满贯赛头衔。

  老虎伍兹的美巡赛连胜的开端始于皇家利物浦,这一段期间,老虎伍兹的总战绩为低于标准杆124杆。可是这个冠军就同其他冠军十分相似,特别是在多利松。部分是因为他的威武,部分是因为他的对手在决斗过程中一个个跌落。

  安德鲁-巴克尔坚持的时间最长久。

  老虎伍兹在四个洞里抹去了两杆的差距,但是24岁的澳大利亚人就反弹回来。在第五洞将球击到6英尺之后,他拿下了一只小鸟。第六洞五杆洞,他差一点从右边长草直接将球击上果岭,一切一推拿下小鸟,获得2杆优势。甚至在老虎伍兹的强大攻势之下,澳大利亚人也没有撼动。

  老虎伍兹从第九洞球道用三号木将球击上果岭,随后拿下25英尺长推,射下了老鹰,从而获得并列领先。然而安德鲁-巴克尔在第九洞和第十洞也连续抓到了两只小鸟。

  当来到12洞的时候,安德鲁-巴克尔仍然领先老虎伍兹和杰夫-奎尼两杆,可是他在这一洞将球发到沙坑边的一撮草堆处,随后就吞下了双柏忌。一切都崩溃了。他在15洞和17洞连续吞下了三个柏忌。杰夫-奎尼也很快就消失了,他在14洞的沙坑杆短了,在那一洞吞下了双柏忌。

  两位天王继续在低位徘徊。维杰-辛格打出285杆(75-66-74-70),低于标准杆3杆获得并列39位。米克尔森以287杆(74-66-73-74),低于标准杆1杆获得并列51位。前世界第一大卫-杜瓦尔连续第二周获得晋级,他四轮打出286杆(66-75-75-70),低于标准杆2杆,获得并列45名。

  最终成绩 连胜历程 记分卡 记录回顾 连胜纪录仅次于拜伦爵士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