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婉霞:高尔夫比你想象中平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1:26  京华时报

  我曾在我博客的一篇文章中写道:“目前的高尔夫在很多人眼里就像是一个城堡,大门朝他们紧闭着。站在城外,他们感觉到森严与高不可攀。而一旦因为某个机会而走进去,之前神秘的感觉会豁然撕裂,部分人喜欢,部分人失落。喜欢也许是因为高尔夫的确是一种对身心有益的健康运动,失望也许是发现高尔夫其实不过如此。”

  我觉得,高尔夫就像一个城堡,很多人对它的认识还停留在原始的“贵族运动”上。其实,勇敢地敲开城堡的大门,走进去,当你接触它了解它后,你会发现它比你想象中亲切,贵族的也许只是气质,而不是价格。

  近两年来

高尔夫俱乐部数量在成倍地增长,预计未来两年仍将持续这种增长势头。这也暗示了,中国的高尔夫市场还是很有潜力的。我认为,至少还有80%的市场有待开拓。这部分尚待开发的人群,可能是因为对高尔夫不了解仍然觉得它很昂贵,而其实他们是有能力消费起的,像现在办张练习场的年卡,价位3000元、5000元、8000元不等,我想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进一步提高,这样的价位很多人都可以接受,关键还是在于意识和概念的普及。高尔夫在中国只有二十多年的历史,要想让更多人理解它热爱它,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