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克尔森达利异口同声 老虎伍兹没让美巡赛变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23:40  新浪体育
米克尔森达利异口同声老虎伍兹没让美巡赛变闷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大满贯赛冠军米克尔森和约翰-达利异口同声,都不接受老虎伍兹不断赢赛事令美巡赛变闷的说法。

  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在本周的别克邀请赛上将追逐美巡赛七连冠,美国名人赛冠军米克尔森认为这很好。

  “我喜欢这样。”米克尔森在多利松举行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上说,“我们有很好的机会利用这项运动的兴奋点,利用这个新机遇与所有时代最优秀,或者第二优秀的选手竞争。

  “这对于所有选手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机遇,尽管它令比赛更困难,更具有挑战性。要赢大满贯赛将更加难。要赢赛事将更加难。但是那令我赢得的大赛冠军更有分量,更有满足感。”

  两届大满贯赛冠军约翰-达利同样这一种说法。“我并不认为这(伍兹的霸业)令美巡赛没有了生机。”40岁的美国人说,“这对美巡赛有好处。我想球迷们都喜闻乐见。

  “他激发我们更加努力,尝试着打败他。我爱他爱得要死,但是我更想成为本周打败他的那个选手。这样一来,他就不能七连胜了。”约翰-达利赢得了2004年别克邀请赛。

  老虎伍兹在美巡赛上的六连胜要追溯到去年七月份在皇家

利物浦举行的英国公开赛,这已经是他历史上第二次实现六连胜了。1999年年底到2000年年初,他也实现过六连胜。

  “他势如破竹。”米克尔森说,“很明显,他是一位极具才华的选手。当他像今天这样飞奔之时,人们很难阻止他。但是我知道阵容中的许多选手都想做到最好。”

  世界排名第四位的米克尔森连续第二周参赛,他很可能是老虎伍兹最强劲的对手,尽管世界第一已经在这里夺取了四个冠军。米克尔森本人也在多利松保持着优良的记录,17次参赛他8次进入前十名。他总共三次夺冠,分别在1993年、2000年和2001年。

  “这一周,长草不是那么浓密,而球道又非常坚实,我相信许多人都将狂轰乱炸。”长打型选手米克尔森说,“球道是如此狭窄,很少有小球会停在球道上。但是你要在这里取胜,你先得有距离。这正是我计划做的。”

  尽管在大风横扫的鲍勃霍普精英赛上只获得了并列45名,米克尔森就相信自己已经接近良好状态了。

  “我对于第一周的情况感到满意,因为在那里我们遇到了艰难的比赛条件,风相当大。到最终,我还是上了70%的球道。”三届大满贯赛冠军说,“这与去年相比上升了20%。因此我对接下来的一年它意味着什么感到激动。”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