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走上美巡赛是种荣誉 菲律宾公开赛帕冈森志在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下周举行的菲律宾公开赛中,进步迅速的本土新星帕冈森(Juvic Pagunsan)希望笑着走到最后,争取领到30万奖金中金额最高的一张支票。

  去年在亚巡赛度过了非常出色的新手赛季,帕冈森在UBS奖金榜位列第七,在其家乡的公开赛中,他甚至一度有夺冠的机会。目前,他最大的目标是取得更大突破、争取首个冠军。“我当然会力争夺冠。”帕冈森说,“每年,我都有机会做到,在家乡父老的簇拥下打球总是感觉很好。尽管充满挑战,我依然喜欢Wack Wack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三年前还是业余球员时,帕冈森曾在那里取得过亚军,他与美国的爱德华-迈克尔斯(Edward Michaels)同时领先进入最后一轮,然而最终惜败。去年在Wack Wack球场,体形瘦小的菲律宾人也成功进入前十。

  上赛季在UBS香港公开赛的最后一天,他后九洞一直领先,最后获得第二名,令人印象深刻。年末,他还获得了“年度最佳新人”的殊荣。因此人们都肯定了帕冈森的

高尔夫天赋。

  “以前我一旦处于靠前的位置就会非常紧张。但是现在,这种情况不会再出现了。我的脸上总是挂着微笑,我想在香港的表现说明我具有竞争实力。现在,一切都大不相同了。”他说。

  本月上旬,帕冈森参加了美巡赛的索尼公开赛,尽管赛程过半时未能晋级,他依然相信经验无价。“我在夏威夷打得并不好。由于签证问题我很晚才抵达,很难调整时差。尽管成绩不理想,但这是一次很好的经历。能够首次站在美巡的赛场上就已经是一种荣誉了。”他说,“练习赛里我有机会和本-柯蒂斯(Ben Curtis)同组。都是机缘巧合,因为他在后九洞时赶了上来,并在发球时加入到我的行列。你很难有机会每天都和英国公开赛冠军打球。”

  

澳大利亚人斯科特-斯特兰奇(Scott Strange)下周将在Wack Wack球场进行卫冕,另外还会有前亚洲第一泰国人威拉沧,菲律宾高手弗兰基-迈纳扎(Frankie Minoza),前冠军、加拿大的吉布森(Rick Gibson),中国台北的汪德昌(Wang Ter-chang)以及来自澳大利亚的维斯康德(Adam Le Vesconte)参加比赛。

  菲律宾公开赛是2007年亚巡赛的第三站,全年赛事将不少于29场,总奖金额创记录地达到2650万美元。

  (小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