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讯-2009年度玉泉营高尔夫练习场广告位招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5:09  新浪体育

  玉泉营高尔夫练习场地处南三环玉泉营桥畔,地理位置极其优越,交通十分便利。练习场地处黄金地段,但场地十分宽阔,总占地面积80000平方米,其中草坪面积60000平方米。场地造型自然优美,全长400码,由于前方和上方无挡网的阻碍,使您在这里可以充分享受高球的乐趣。

  练习场的一大特色是在打位后面配有多间贵宾室,内设空调,沙发,无论春夏秋冬,在这里您都可以得到舒适的休息,您既可以与两三好友品茗聊天,又可以进行商务洽谈。会所内部环境高贵典雅,总面积2000平方米,中央空调提供适宜的温度,男女洗浴,高尔夫专卖店,餐厅、水吧等配套设施齐全,宽阔的停车场可同时停放100部车。这是您打球、休闲、娱乐、商务活动的理想场所。

  本俱乐部练习场内广告位招商(2009年度)

  联系人:盖教练 电话:1300199488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