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巡赛竞答-赢戴尔高尔夫纪念球帽 索取观赛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戴尔高尔夫球锦标赛将于3月19日至22日在厦门(东方)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去年,李超夺得该赛冠军。今年,李超期待成功卫冕,张连伟、吴阿顺、廖贵明、吴伟煌等中国优秀职业球员将再次同场竞技。从外籍职业球员资格入围的外籍职业球员也将参与戴尔高尔夫球锦标赛角逐。

  (一)回答以下问题,赢纪念球帽!

  100位幸运球迷将有机会获得限量版高尔夫球帽,获奖者名单将公布在新浪网。

自2005年以来,中国巡回赛共产生几位冠军球手
9
10
11
12
中巡赛球手中哪位定居在厦门
A 李超
B 张连伟
C 廖贵明
D 吴伟煌
联系地址:
(必填)
手机号码:
(必填)
姓名:
(必填)

  (二)戴尔高尔夫球锦标赛门票索取登记

  如想现场观看精彩赛事,参加各种球迷活动,赢取幸运礼品,请如实填写以上联系信息索取门票,赛事主办方将以手机短信的方式发送电子门票信息,球迷还可凭短信另携一位朋友入场。

  欲了解更多比赛信息,请登陆赛事官方网站:www.thechinatour.org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球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戴尔高尔夫锦标赛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