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零下温度不减球友热情 新浪球友会活动挑战极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6:15  新浪体育
零下温度不减球友热情新浪球友会活动挑战极限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大家都知道,新浪球友会一直坚持着不畏严寒酷暑的练球方针,所以无论什么情况下球友会活动总是能火热进行。12月16日,球友会活动迎来了入冬以来最大的一个挑战,就是气温骤降,狂风四起。不过本期活动的举办场所——逸腾动力,早早就给球友会预备好了姜汤,就等着球友会过来挑战极限。

  下午一点钟,球友们陆续顶着大风到达了逸腾动力。最先到的是大宝一家,大宝兴奋地告诉大家他已经可以把球打进三十码的筐里了,前一天下午还打进了四个。大家被他得意洋洋的神态和稚气的言语逗乐了,同时也被他这份高于他年龄的自觉和吃苦精神所折服,就凭这么冷的天气他还一马当先,抡起袖子就练球这股气势,也值得平时娇生惯养吃不了苦的孩子们好好学习一下了。

  另外值得大家佩服的就是另一位小朋友王宇聪的外公了。上次活动就是外公带宇聪过来的,不过因为天气好,尚且觉得没什么。这一次看到老人瘦弱的身体顶着近六级的大风和零下二度的低温过来陪孩子打球,工作人员不禁十分担心老人是不是吃得消,可老人却对自己很自信,笑眯眯地要大家不用担心。另外还有带着一岁多的孩子来现场打球的忠实球友,也着实不容易。

  看着球友们这份热情,大家也被他们感染到了,于是,本来准备不做的劈球入筐竞赛,还是一咬牙就开锣了。本次比赛不同的是,不再是入筐者有奖了,而是来比赛的都有奖。这也是《体育大观》对这些不畏严寒的球手们的一种鼓励,希望这种勇气和热情能够保持下去,陪伴大家在人生高球之旅中快乐地迈步前进。果然,离筐最近奖是杨先生得到了,这位杨先生刚来球友会活动时还不怎么会打,经过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在球友会活动中的水准一次比一次进步明显,终于在这个严酷的天气中,拿到了他第一个球友会活动的冠军奖。

  逸腾动力练习场也是别出新裁,为这么有纪念意义的一次球友会活动提供了留言簿,让球手们写下此时此刻最想说的话。虽然大家已经懂得手指头都麻木了,但是每个人都是细心琢磨后留下了自己的肺腑之言。当然,不会写太多字的大宝给大家留下的就是他的画作了。

  活动结束时,无论是工作人员还是球友,大家都冻得不行了。可是大家依旧笑容满面,并没有丝毫抱怨。相信这次活动会给大家留下难以磨灭的记忆,直到很久以后回忆起这一天,也会为自己感到自豪。

  (柳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