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球友会练习日 免费畅打彼岸青滩高尔夫练习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0:50  新浪体育
新浪球友会练习日免费畅打彼岸青滩高尔夫练习场



  新浪体育讯 上周新浪高尔夫球友会的练习日活动举办得相当成功。本周新浪网高尔夫球友会练习日定在11月18日周六,在彼岸青滩高尔夫练习场举行免费畅打的活动,现在报名就可以参加。届时,到现场的朋友不但都可以参加免费畅打活动,同时也可以当场填写新浪高尔夫球友会会员注册表,成为新浪高尔夫球友会会员,并有精美实用的小礼品和奖品等着您来拿。

  报名方式:拨打球友会热线:010-64953353 或 加MSN:issace1949@hotmail.com 为联系人。

  以上两种报名方式任选其一即可报名,其它方式一律无效。

  报名截止时间:11月17日下午6点前。请有意者加紧时间报名!

  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时间:2006年11月18日 (星期六)

  13:00开始签到

  请各位球友现场填写入会表格,并由球场工作人员引导至打位。

  13:30 新兵培训(自由报名)

  14:30开始趣味竞赛项目活动(自由报名) 以及 合影留念

  16:30活动结束

  球会地址:北京昌平北七家镇温榆河畔

  球会电话:89756959 81769277

  球会简介:彼岸青滩

高尔夫俱乐部球场位于北京正北,汤立路与六环的交界处,交通十分发达;球场周边高档
别墅
林立,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与北京市最大的绿色生态 走廊----温榆河依依相伴,区域优势无可逾越。俱乐部占地1500亩。拥有18洞72标准杆国际高尔夫球场,还包括一个配备3个练习球道(1号,2号,3号洞)、64个打位的大型高尔夫练习场。俱乐部会所由加拿大CDG国际设计机构精心规划设计,18洞72杆国际标准球道由英国FGS高尔夫国际设计机构的著名设计师精心设计,球场工程建设由北京新自然高尔夫球场建设有限公司负责。球道充分利用地势精心布局,充满挑战,使高球爱好者时刻尽享高球带来的乐趣。

  详细行车指引(以北五环中路为起点):

  1.从五环向西出发,沿五环走2公里并直行到八达岭

高速公路,

  2.沿八达岭高速公路走3公里并直行,

  3.走1公里并右转,

  4.走6.9公里并左转到立汤路,

  5.沿立汤路走1.6公里并右转,

  6.走0.9公里并右转,

  7.走5.5公里并右转,

  8.走400米并右转,

  9.走100米到达目的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