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爱看绝望主妇愿做细高跟鞋 朴芷垠快速问答18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08:53 新浪体育
爱看绝望主妇愿做细高跟鞋朴芷垠快速问答18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现年27岁的美女球手朴芷垠,是继朴世莉之后LPGA韩国军团的又一代表人物。她2000年通过未来巡回赛加入LPGA以来,取得了辉煌的成绩。曾在2002年赢得世界女子比洞赛冠军、2003年赢得米查罗布公开赛冠军、2004年赢得纳比斯科锦标赛冠军。

  本赛季,因为伤病未愈的朴芷垠参加了11场比赛,但都未能进入前十名。 下面是日前她接受LPGA官方网站采访,回答了自己关于平时的生活习惯、高尔夫的挥杆状态等方面的
问题。

  告诉我一些关于你很多人不知道的事情。

  —— 我是个极度紧张的人。我经常为生活中的一些小事着急。

  你会将自己的生活安排得井井有条,还是会任其自然的杂乱无章?

  —— 你每次遇到我,我都会是井然有序的。任何事情都需要很好的组织、安排。

  你会经常上网么?哪个网站会经常去(当然,选项包括LPGA.com)?

  —— 我不喜欢计算机,也不会经常上网。我上网只是为了查收邮件。

  你喜欢哪种类型的音乐,在你的CD机或者Ipod里现在是什么音乐?

  —— 我最喜欢的是韩国本土的音乐。现在正听的有Gayo,舞曲还有民谣等等。

  在

高尔夫里,哪部分你最喜欢练习的,哪些是你每天要做的基本日常工作?

  —— 1号木是我最喜欢练习的。我很喜欢看球飞得远远的,还有推杆!我喜欢球推进洞的感觉。

  如果不考虑卡路易和脂肪,你每天会选择吃什么?

  —— 芝士

蛋糕和双层巧克力蛋糕。我很喜欢吃甜食。

  如果你不做职业高尔夫球手,会做什么呢?

  —— 我会是家庭主妇,照顾孩子。

  你是早起的鸟儿还是爱熬夜的猫头鹰?

  —— 我会起得很早,也会睡得很晚。

  如果你是一双鞋,那你想做什么式样的鞋?

  —— 一双简单的黑色细

高跟鞋。我很喜欢穿这样的鞋子,她们会让我觉得变得又高又有力量。

  你最喜欢球场里的哪种食物?

  —— 花生黄油、果子冻三明治和香蕉。

  为了一天有个好心情,你在早上绝对要做的是什么?

  —— 我必须要刷牙。

  如果你跟人调换位置一天,你愿意自己做谁?

  —— 我想同妈妈调换一下位置。她每天都过得简单快乐,让我很羡慕。

  你最喜欢的电视节目?

  —— 现在我不怎么喜欢看电视,但我喜欢看碟片,像《绝望主妇》和《迷失》等等。

  你觉得自己有哪些方面的天分?

  —— 我可能比其他人都要淘气些,很多年来都是这样。

  你有外号么?

  —— 一个是“平幕”,因为我有一个亚洲人典型的平板身材;另一个是“睡神”,因为我不论何时都能一眯眼就睡着。如果我想仰头休息一下,那也很有可能会睡着。

  你最喜欢在哪个商场购物?

  —— Electric Ladyland(一家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的斯科特斯德市的商店)。还有Nieman Marcus和Target 。

  离开球场后,你喜欢做什么?

  —— 球场之外的我会是个普通的女孩儿,喜欢做SPA水疗休息一下。也会同朋友去购物、吃饭、放松。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