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莱德杯高尔夫对抗赛 > 正文
提前宣布伍兹搭档福瑞克 雷曼视老虎为关键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1:07 新浪体育
提前宣布伍兹搭档福瑞克雷曼视老虎为关键人物

伍兹与福瑞克在世界比洞锦标赛上同组练习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莱德杯美国队队长雷曼相信他的队伍能够从欧洲队那里夺回那宝贵的奖杯。他期待着老虎伍兹成为关键人物。

  “你们的明星将是你们的明星。”雷曼星期二在时代广场附近的一家爱尔兰俱乐部里接受一个圆桌采访时说,“你们最优秀的球手将打出最佳的水平。你们需要给他们机会,让他们发挥出最佳水平。”

  老虎伍兹连成一线赢得了五场美巡赛,其中包括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可是过去他在莱德杯上却找不到胜利的窍门。无可质疑的世界第一在前四届莱德杯上的总战绩为7胜11负2平。雷曼说:“我比任何人都要清楚,老虎真的想赢,无论是什么情况。”

  美国队队长倾向于将老虎伍兹与福瑞克搭配在一起。福瑞克的世界排名已经上升到第二位,去年在总统杯上他与老虎伍兹搭档,赢得了三场比赛中的两场,另一场为平局。福瑞克最近一段时间的状态也很好。他刚赢得了上一周的加拿大公开赛,而过去七场比赛他有六场都进入了前五名。

  雷曼宣称老虎伍兹已经认同了他的领袖地位。他在普利司通邀请赛举行期间,邀请四位莱德杯新人共进晚餐就是某种暗示。

  “我认为最优秀的队伍是由心态最好的最优秀球员构成的。”雷曼说,“当你最优秀的队员有兴趣成为领袖,那对整支队伍的士气都有提升。”

  雷曼同时表示米克尔森也期待着比赛,而他希望的队友为迪玛科或者汤姆斯。“菲尔愿意与那些他喜欢的球员搭档。除此之外,他也信任那个人的技术。”

  美国队显示了坚定的决心要把莱德杯夺回去。他们上个月包机前往爱尔兰,在莱德杯举办地K俱乐部打了两轮练习。练习很重要,团结也很重要。

  雷曼表示美国队的一些球员晚上去了附近的一家夜总会。他们跑进老虎伍兹的房间里,试图在背上写字调侃他。老虎伍兹非但不生气,而且与他们一起胡闹。这种游戏让那些不著名的球员能更融洽地团结在一起。

  “当你们在一起玩扑克牌,你输个精光。我的意思说,无论是谁输谁赢,大家都玩得很尽兴。”雷曼说,“当你出去钓鱼,你把你的钓鱼线勾在了树上……无论这个人是谁大家都会很快乐。这就是团队的美丽之处。”

  雷曼表示星期一他在北卡罗莱纳州的办公室里与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的蓝球教练克尔泽维斯基(Mike Krzyzewski)有过一番交流,而他很受启发。“他有上百万个我们能应用到队伍中去的好主意。其中有一些办法是如何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氛围让队员们发挥出最佳水平的。”雷曼说,“除了这些,我想他还告诉我一定要把子弹都用光。你可不想有任何保留。”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