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赛期更改传统不改 福瑞克誓要卫冕加拿大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09:16 新浪体育
赛期更改传统不改福瑞克誓要卫冕加拿大公开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尽管明年加拿大公开赛的赛期将更改,夹在两场大满贯赛之间举行,福瑞克仍表示他会回来卫冕。

  “我从来没有赢了一场比赛之后,而不回来卫冕的。”福瑞克说,“我仍会在这里。明年我将参加加拿大公开赛。我一定要找出参赛的办法。”

  加拿大公开赛明年将迁移到七月份举行,以便把九月份腾空来举办联邦杯的总决赛。在安格斯峡谷高尔夫俱乐部(Angus Glen Golf Club)举行的这届赛事将在英国公开赛之后举行,而随后两周都是大赛:WGC-普利司通邀请赛和美国PGA锦标赛。许多人相信这样一个安排会让更多大牌球星不会前往加拿大参赛。毕竟大部分大牌选手都会在两场大满贯赛之间选择一周的休息。

  今年的加拿大公开赛不仅让福瑞克获得了职业生涯第12个冠军,也让他的世界排名上升到了第二位。这还是福瑞克在世界排名上的最高位置。

  “今年是恢弘的一年,而我还余下几场比赛可以征讨。”过去七场比赛福瑞克打入前四名总共六次,今年前十名已经达到了11次,他说,“今年可以与2003年相媲美,那一年我获得了职业生涯的突破,赢得了美国公开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