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信朝向高球管理公司参加GCBAA芝加哥夏季会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6:39  新浪体育
中信朝向高球管理公司参加GCBAA芝加哥夏季会议



  新浪体育讯 2006年8月16至21日,作为美国高尔夫球场建造者协会(GCBAA)的国际会员,中信朝向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驻北美办事处代表、草坪总监李昆博士参加了GCBAA在美国芝加哥举行的夏季会议。

  GCBAA于1972年成立,是一个非营利、会员运作的协会,也是世界上唯一一个高尔夫球场建造者的协会。该协会目前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公司会员346个,个人会员644个。GCBAA 每年的夏季会议和PGA冠军赛同期召开,目的是为球场建造单位、业主、材料供应商、设计师等创造一个交流的机会,促进高尔夫球场的建造和高尔夫运动的发展。

  此次会议得到美国

高尔夫设计师协会、美国高尔夫草坪总监协会、美国高尔夫球协会、PGA与LPGA等高尔夫专业协会的大力协助。会议期间建造者们与设计师一起就如何减少建造对环境的影响和降低建造成本等作了详细的讨论。同时与会的草坪总监、设计师和建造单位共同就目前球场改造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作了探讨。CAT公司的代表也像大家介绍了土方工程的最新成果:GPS在现场的使用。会议结束后,与会代表一起到Medinah 球场观看PGA冠军赛。

  中信朝向公司作为业内唯一一家具有综合规模优势的管理公司,通过加入高尔夫国际行业协会与积极参与交流活动,了解高尔夫发展国际趋势,考察新技术,在拓展新业务、挖掘商机的同时,也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形象。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