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正文
2006“英智国际杯”企业家精英高尔夫邀请赛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6:56 新浪体育
2006“英智国际杯”企业家精英高尔夫邀请赛结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8月26日,由国宾企业家俱乐部主办的2006“英智国际杯”企业家精英高尔夫邀请赛在北京尧上高尔夫俱乐部圆满结束,近50名各界精英参加了比赛。

  来自思科中国、艾森哲、瑞士锡克拜、西门子、唐龙国际传媒、MCI世界通讯、国宾酒店、中国电子商会、外商投资企业协会、马来西亚使馆、中国银行、开发银行、建设银行、东亚银行、中国教育助学基金等世界500强、驻华使领馆、国内外一级商协会、国内外知名企业、著名基金、银行等各界高级管理精英近50人参加了比赛。比赛宗旨就是为大家创造一个亲近自然,享受阳光的机会;提供一个怡然自得的交流平台。

  经过近5个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英智集团副总胡勇以79杆获得总杆冠军,其它获奖名单如下:

2006“英智国际杯”企业家精英高尔夫邀请赛结束
冠名赞助商英智国际企业代表为总杆冠军胡勇先生颁奖

  总杆亚军:孟庆赋(81杆)(中国银行东京分行原总经理)

  总杆季军:范学军(82杆)(北星(天津)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净杆冠军:富庶(72.4杆)(原重庆实业总经理)

  净杆亚军:谢澄(72.6杆)(瑞士锡克拜集团中国区总裁)

  净杆季军:唐志忠(74杆)(思科中国副总裁)

  最远发球奖:孙庆国(北京能源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

  最近球洞奖:申献国(北京大栅栏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BB奖:褚晓路(东亚银行副行长)

  除以上奖项外,本次比赛还设立了一杆进洞、最佳风度、最具活力、最佳参与及幸运奖等十多个奖项。奖品从300元到30,000元,总价值近20万元。此外,每位参赛选手都获得了500元的体检代金券和价值数百元的半年精美杂志,奖品涵盖了所有的参赛选手,大家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2006“英智国际杯”企业家精英高尔夫邀请赛结束
赞助商至尊旅程企业代表给净杆冠军颁奖

  本次比赛,是国宾企业家俱乐部高尔夫系列邀请赛2006年度的第一场赛事,从2004年俱乐部成立以来,俱乐部每年举办1-4次高尔夫比赛。三年来,国宾高尔夫邀请赛逐渐成为了一项受人关注的赛事,英智国际健康管理机构作为冠名赞助商对本次比赛给予了大力支持,汉王科技、国宾酒店、至尊旅程、达山德、瑞尔齿科等企业和《总裁》杂志、《环球财经》杂志、中华工商时报、玖久高尔夫、新浪高尔夫、TOM高尔夫、MY高尔夫、中国高尔夫网等媒体也对赛事进行了支持和宣传报导。目前,俱乐部正在筹备国宾企业家高尔夫俱乐部,将为各界嘉宾提供更加专业的优质服务。(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