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风杯各路精英汇聚 职业业余配对赛精彩纷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9:01  新浪体育
世界风杯各路精英汇聚职业业余配对赛精彩纷呈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世界风杯”中国高尔夫职业—业余配对赛进入第三日的比赛。24日上午在北京高尔夫球俱乐部1号洞发球台举行了隆重的开球仪式,标志着赛事进入职业-业余选手配对参赛的阶段。

  应邀前来开球的嘉宾有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名誉顾问胡启立、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正茂、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中体旅(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赖克游以及职业球员代表钟笑龙。晋级后两天配对赛的共有65位职业选手,其中男子40人,女子25人。业余选手是由特邀的赞助商嘉宾及社会名流组成,可谓群英荟萃、阵容空前。

  今晨一阵及时细雨暂时缓解了两天来的酷暑高温,凉爽的天气增进了职业选手的发挥,令场上争夺愈演愈烈。本轮结束后男子、女子组都出现了两位选手并列领先的结果。

  同在一组的上海老将戚增发和曾在首轮领先的北京新秀高磊全场都各抓7只小鸟,以66杆总成绩207杆(-9)的骄人战绩双双占据领先榜首。张连伟全场抓到5个小鸟打出67杆,一杆落后领先球员暂居第三。尚磊、廖贵明第三轮分别打出69杆、71杆,以总成绩 209杆(-7)排名并列第四。

  女子组中,张娜今天打出5个小鸟球,取得女子组单轮最低杆67杆。已连续三轮高居榜首的上届冠军钟笑龙,今天打出72杆。三轮过后二人不相上下,同以210杆(-6)的成绩排名第一,领先位于第三名来自深圳的业余选手黄萍4杆。

  精英对强龙,看点自然多。今天参赛的业余组选手也不甘示弱,状态渐佳,共有10名选手打出80杆以下的成绩。其中魏建荣以69杆暂居领先,范越打出70杆排名第二,康泰位居第三,成绩是74杆。

  赛事赞助商、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的副总裁李刚先生,成为今天场上人气最旺的男士,不断有媒体要求采访和拍照。在谈到

高尔夫球是对性格修炼的最好的运动时,他笑谈做为管理者都应该打打高尔夫球。他还表示,
中国联通
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并会继续把职业赛事办下去。

  由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中体旅(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中国联通高尔夫俱乐部承办的“世界风杯”中国高尔夫职业-业余配对赛明天将进入最后的角逐。赛事总奖金为人民币210万元,是目前国内球员参加的赛事

中奖金最高的职业大赛。其中男子、女子冠军将分别赢得28万元和16万元的奖金。谁将成为最后的赢家,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
不支持Flash